一千三百九十五章:神秘讲师(1/2)
作者:饥饿的狼
    “真的?”奥洛恩上前一步,紧紧的抓着陈林军的手,再一次地怀疑起自己的耳朵来,声音激动的有一些发颤“我没有听错吧,免费,真得不要钱?”

    “对,你们是我们若凌集团在M国接触的第一个客户,以后多多关照就是了,呵呵!”陈林军非常的肯定。(品#书……网)!

    “太好了,太好了,什么时候可以到这边来?”奥洛恩都有一点急不可耐的样子了,像是洞房前男人看见新娘子一样。

    “等你们的奥运会结束之后,就会派过来,放心吧!”

    接下来,那个奥洛恩非要请陈林军和秦若凌吃饭,说是略表心意。

    “呵呵,反正不吃白不吃,走吧,秦总!”陈林军也欣然接受。反正人是铁饭是钢,不管走到哪里都是要吃饭的。

    吃过饭后,陈林军和秦若凌告辞了那个洛恩珠宝公司的总裁奥洛恩。

    在等车的时候,陈林军往旁边的秦若凌的胸前看一眼,不怀好意的说道:“若凌,大了!”

    这货,光天化日之下看自己的胸部不说,还要发表评论说什么大了,让秦若凌非常得生气,白了他一眼,嗔怒道:“大你妹呀,没有一点正经的!”

    “若凌,我说你的生意肯定要做大了,这也有错吗?”陈林军一脸委屈的样子。

    “啊,你是说生意做大了?”

    “对呀,要不然你以为我说哪里大了,噢,你以为我说你的胸大了,我靠,姐姐,你能不能纯洁一点呢?”陈林军有些夸张地说道,并且趁机又看了秦若凌的胸部一眼。

    “去你的!”秦若凌拍了陈林军一下,没有再说什么,因为刚好车子来了。

    第二天,奥运会开幕,但是陈林军并没有项目。

    当初和彭副局长谈的时候,把彭副局长吓了一大跳,因为秦若凌的‘新保镖阿龙’居然直接问他要他什么样的金牌,凡是田径的,那种规矩简单,容易分输赢的项目都可以。

    彭副局长当时激动的差一点心脏病都要发作了,因为华夏一直以来就是田径是弱项。

    但是后来考虑再三,为了不引起太大的轰动,所以陈林军和彭副局长的商定,就只参加十个田径项目。

    而田径项目一般都是排在后期,所以两个人并没有参加开幕式。

    陈林军要的就是保持低调,当初和彭局长定下来的,就是不接受采访,除了比赛时也不露面。而彭局长对外的宣传也是:代表团里有一位神秘的选手。

    既然没有参加活动,陈林军和秦若凌还是出去逛了一逛。

    既然决定要在一个地方投资,自然要把这个地方摸透。而像昨天一样,只要出去走,就一定能对M国有所了解。

    两个人走到了一个很多人的社区,那里有一个很大的球场,当然现在没有人打球。但是能看见很多的老年人坐在那里,像是小学生一样,非常认真的在听一个男的讲什么。

一千三百九十五章:神秘讲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