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四百零三章:诡异出殡(1/2)
作者:饥饿的狼
    十分钟后,颜世林就宣布开饭了。

    “咦!”陈林军看了看桌面,直言不讳的说道:“叔叔,说好的好酒呢,没有洋酒,茅台还是要搞两瓶的吧?”

    颜世林笑了笑还没有说话,颜如玉却瞪了他一眼,“你以为我爸工资有多高呀,哪买得起茅台,能有这种白酒喝就不错了!”

    呃,陈林军刚要说什么,那奶奶就拍了拍陈林军的手道:“林军呀,这点你真不要挑剔了,世林工资不高,还在外面捐助了几个孩子上学,别人送的钱和礼又一律不收。这两瓶酒也还是因为你要来,特意去买的,平时他在家都是喝散装的白酒呀!”

    啊,听到这里,陈林军突然有一种鼻子一酸的感觉。

    一直以来都以为当官的一定是有权有钱,可真没有想到颜世林居然这么的清廉,而且还资助穷苦学生。

    “妈,别这样说,好像在自吹自擂一般,其实我好多的同事都是日子过得和我一样,没有必要说出来。林军,这种酒味道也不错,来,喝吧!”颜世林让母亲说的还有一点不好意思了。

    有些生活,自己过过就得了,让别人知道了还真是有一些难为情。

    陈林军敬了颜世林一杯,他觉得这是自己这一辈子喝过最好的酒。那里不但有清廉之风,而且还有亲情。

    “叔叔,我们若凌集团定下了一个资助的方案,你那几个孩子可以让我们公司去资助吧!”在喝了一杯之后,陈林军提出了自己的想法。

    “呃,你们企业有这个爱心是好的,多资助别的孩子吧,这几个我还是准备一直资助到他们大学毕业的,谢谢你了,林军!还有替我谢谢秦总,她是一个有爱心的总裁,呵呵!”颜世林举起了杯子,示意陈林军喝。

    接下来,大家非常融洽的聊着家常。那种温馨的画面就像是一家人。

    奶奶的身体不是太好,也不是说有病,毕竟有病陈林军都能治。还是到了这个年龄,一些机能自然对退化,总会多多少少的有一些毛病。

    就像一台机械一样,磨损什么的一直伴随着它,终有一天会修无可修。

    所以她并不能坐的太久,就让儿子把她扶进房间躺在床上休息去了。

    这时颜世林才和陈林军谈工作上的事情,“林军,我就不以公职的身份请你出山了,就看在西广省也是你们若凌集团的老总部,回去看一看,看能不能找到医治的办法?”

    |“好说,我明天就回去看一看吧?”陈林军其实在之前一听说县省医院都没有办法医治时,就已经是有了强烈的好奇心。就不相信自己都拿它没有办法。现在听了颜世林的话,自然已经做了决定。

    “林军,我这段时间也没有什么事,跟你一块去,顺便见一下我在西广的朋友!”颜如玉似乎眼睛一亮,主动提了出来。

    呃,陈林军还能说什么呢,有美女陪着,那是一件最快乐的事情呀。

    第二天,陈林军就和颜如玉一起开着车离开燕京往西广省开去。

    本来秦若凌也想去,顺便回总部看一下。但是事情太多了,一家全国最大的企业肯定还是有不少的事情要她来做决策。

一千四百零三章:诡异出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