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四百零五章:好人好报(1/2)
作者:饥饿的狼
    哦,煎好了!陈林军赶紧跳了上去。

    原来是媳妇牙关紧闭,两个老人根本没有办法去喂药。

    陈林军掏出银针,在儿媳妇的一个穴位上扎了一下。

    呃,那个儿媳妇的嘴就张开了一条缝。

    陈林军把那碗药顺着儿媳妇嘴上的那条缝慢慢地倒了下去。

    “这药有效果吗?”老人擦了擦额头上豆大般的汗珠,非常焦灼地问道。

    陈林军看了他一眼,心中想道,也难怪他们持否定态度,自己太年轻了,根本就不像是一个老中医。

    刚才看见老人家不顿自己被感染,在帮着人家办丧事。而他自己家里出来事,却没有人来帮忙。让陈林军感慨这一家人真是好人。

    再说呢,这个老头一见到陈林军就给了一个口罩给他,也充分的说明了他是一个心地善良之人。

    于是陈林军笑了一下说道:“大叔,有效,你儿媳十几分钟后就会醒过来。这种病传播可能会很快。我刚才给你的处方你还留着了吧?”

    “太好了,处方在我这,给你!”老头把那张纸给拿了出来。

    呵呵,果然是心地善良之人呀。就不知道拿这处方给别人去用吗?

    陈林军摆了摆手道:“你赶紧按这个配方去抓药,煎好了就给生病的人喝一碗。相信如果知恩图报的人也会对你们有所表示,日子会过得好一点!”

    “太好了,太好了,只要能救人,报不报的都无所谓!”

    “行,大叔,这处方只可以你用来救人。如果是卫生系统找你要的话,开价一百万,不然不要给!”陈林军郑重的交待。

    “啊,这样不太好吧,他们也是为了救死扶伤!”老人家实在是太老实了。

    “呵呵,你之前也说了,有些人生病拖着不去医院,就是因为没有钱。他们看病要收钱,而且可能不便宜,要是得到了这个能救人的处方后,他们一样的要收钱的。你为什么就不能收呢?”

    或许明白了这个道理,那老头说道:“医生,你给一个账号吧,我让他打款给你!”

    陈林军摆了摆手道:“我不差钱,要给你们这些有需要的人,也算是我们做好事吧?”

    刚才就在这时,那儿媳妇咳嗽一声,睁开了眼,而且马上爬了起来。

    “媳妇,你怎么样,没事吧?”老头和老大娘大惊,因为看上去儿媳妇就像是睡了一觉爬起来,神色非常的自然。

    “我还活着?”

    “对呀,是这个医生救了你!”两老赶紧拉着陈林军。

    那个儿媳妇赶紧鞠了一个躬道:“谢谢医生,我刚才感觉到肚子一阵剧痛,浑身都是酸的,而且脑袋也痛。听说那些死了的人也是这个症状,我还真以为我要死了呢?”

    陈林军笑了笑,“现在感觉怎么样?”

    “一点事都没有了,神清气爽的,谢谢,你真是神医呀?”大肚子妇女由衷地说道。

    “嗯,没事就好了,我还要赶时间,告辞!”陈林军对着两个老人打了一个拱手。

一千四百零五章:好人好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