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四百四十八章:突遇惊险(1/2)
作者:饥饿的狼
    “小芳吗,我是司机,我靠,这路也是浆糊做的,一阵大水,居然把路给冲跨了,车现在根本过不了了,怎么办?”那边传来一个男人有些急切的声音。

    “啊,路跨了?”小芳赶紧看了一眼陈林军。意思是问他怎么办。

    “问他有多远,我们走过去,过了跨方处再上车就是了!”陈林军自然听见了那司机的话。

    “还有两公里左右!”司机也是大致记得他们下车的地方。

    好在这个雨来得急,去得也快,一会儿也就停了。

    挂了电话后,三个人都成了落鸡。

    天气不冷,陈林军干脆就把衣服脱了下来。

    对于习惯了丛林作战的他来就。这一点雨还真是没有什么问题。

    可是对于千金小姐秦若凌和小芳来说就是一个大问题。本身这种天气就只穿一两件衣服的,被雨一淋,那布料就沾在了皮肤上面,把体型显现的淋漓尽致。

    而且明显的感觉到非常得不舒服。

    现在只能赶紧到车上去,因为行李都扔在了车上呢。

    这路的左边是一条河,右边就是山。此时此刻那河里的水声比之前大多了,显然是涨了水。

    陈林军一个手拉着秦若凌,一个手拉着小芳,趁着天还没有完全黑,隐约能看清楚路,赶紧往上面走去。

    走了大概一公里左右,天已经是完全黑了下来。所幸陈林军的眼睛厉害,还是能分辨出积水的路面。

    这时,已经是看见了前面传来的汽车灯光,想着应该不远了,大家也松了一口气。

    “大哥,呆会你和司机在车外,我和秦总先上车里换衣服,要不难看死了,好不好?”小芳仰起头来看着陈林军。

    虽然在黑暗中,陈林军还是看出来她眼睛特别的明亮。

    好可爱的一个姑娘,他的手忍不住用力搂了她一下道:“好,小芳妹子,你说怎么样就怎么样?”

    “对,男人就是应该照顾女人,何况秦总还是你的老板。不过你可千万别偷看哟!”这小芳还真有一点像安若暄的个性,可爱。

    “这是在提醒我吧,本来我都是没有想到这一点,哥可是一个非常正经的人,跟着你们真得会学坏!”

    “切,你还正经,搂得我那么紧!”小芳吐了一下舌头。

    “我放手了,我做正经人!”陈林军赶紧松开了楼着小芳的手。

    “哎哟!”小芳没走几步就绊着摔倒在地,赶紧大叫,“哥,开玩笑的呢,于玩笑的呢!”

    秦若凌和陈林军在暗夜中相视一笑,谁不知道是开玩笑呢。于是陈林军赶紧上前把她扶了起来。

    “以后可别冤枉我了,你是很漂亮,我也想占你一点便宜,但是这个时候真没有这么想,呵呵!”陈林军一把搂住她,在她耳边吹着气。搞得小芳的身体一软,心里还真有一点怦怦直跳。

一千四百四十八章:突遇惊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