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四百六十章:危险身后(1/2)
作者:饥饿的狼
    我靠,陈林军听到这里心中暗喜,真是现世报呀。  .  . 我都没有去找你们,你们倒好,送上门来了。这个仇不能不报。

    但是陈林军却装作不知道一般,还是慢慢地往那边走了。

    显然车上的人等了很久,已经是不耐烦了。既然这个人那么像,当然要上去搞清楚。

    这就样,当陈林军又来到那里两边树很多,路灯不怎么亮的地方时,后面的人嘭嘭地暴力拉开车门,手里拖着明晃晃的砍刀,就朝着陈林军冲了过来。

    “啊……”旁边的路人见他们手提着砍刀冲了过来,还以为是针对自己的呢,吓得一声尖叫,吻啦一下跑得没有影了。

    而路上,就只剩下陈林军了,他似乎眼睛瞎了,耳朵也听不见,根本不知道危险就在后面。

    “站住!”几个人冲到他的面前,把明晃晃的刀对准了他。

    这时,陈林军似乎才感觉到前面人,他退了两个步,弱弱地说道:“我要赶路呢,你们挡着我做什么?”

    哇靠,一点都不惊慌。这倒把这几个人吓了一大跳,“喂,没有看见我们手中的刀吗,老老实实的下跪,我们可以饶你不死!”

    陈林军装作一脸的懵逼,“下跪?为什么?你们的父母死了吗,好像也应该你跪我才对呀,让开,我真得要赶路,我女朋友还在等我呢?”

    一边说着一边还往前走,用手去拔那些人指向自己的刀。

    奇了怪了,这人到底是怕还是不怕,居然还敢用手来拔刀,就不怕别人一刀砍下去之后,他的手都没有了吗?

    “喂,你别乱来,我们会杀人的,说,你,刚才是不是在这里打伤了我两个兄弟?”对面的一个为首的大哥终于吼了出来。

    “啊,没有吧,我刚才在这里是打伤了两条狗,那是你们的兄弟吗?”陈林军冷声说道。

    这时的他把额前的头发捋了一下。

    “没错,就是他,就是他!”之前见过陈林军的一个大汉赶紧叫了起来。

    “好,找死!给我上,砍断他的手脚!”那个大汉见手下人确认了,手一挥,大吼了一声。

    “杀……”下面的人抡起刀就冲了过来。

    果然是心狠手辣之徒,两把刀从左右轰的一声劈了下来,似乎真得想要一刀就把陈林军的两条胳膊给卸下来。

    而且同时又两把刀从下盘横扫陈林军的双腿。

    看那架势,是想要一招就把陈林军削成一个肉砣砣。

    可见这些人平时有多么的嚣张。

    陈林军双目一寒,杀气顿生,妈的,对付你们这些混蛋,只能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了。

    陈林军上半身猛地往后一仰,在避开对方两把刀的同时,双手闪电般的伸出去,分别夹住对方的那把刀,运用暗劲,把彼此的刀引向了对方的胳膊上。

    “咔嚓、咔嚓”两声响,那两把闪着寒光的刀瞬间带起一片血光,地下有两只胳膊掉了下来,而且手掌还在伸缩着。

    几乎是在同时,陈林军双腿往上一跳,跳起大概有三尺来高。
一千四百六十章:危险身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