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四百六十三章:贼心不死(1/2)
作者:饥饿的狼
    她是一个人一间房,因为秦若凌需要陈林军的贴身保护。 .两个女人在一起多有不便。

    听见敲门声,上官芳如非常得高兴,她认为是陈林军回来了,过来看她。

    自从之前阴差阳错地发生了关系,上官芳如一直都非常的开心,躺在床上是再也睡不着了,一直在回味着和陈林军做那事的一幕幕。

    虽然当时喝醉了酒,而且被注入了北美红蜘蛛,但是其实上官芳如的心里还是明白的,都说酒醉心定,还是有一定的道理的。

    只是她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北美红蜘蛛确实太厉害了,那种强烈的渴望让她身不由己的采取了主动。

    她很清楚的记得当时的情景。

    后来陈林军跟她说是被别人注射了药物之后,她甚至都从心里面感激那些作恶多端的歹徒了,如果不是因为自己不合体就会有生命危险,以陈林军的性格肯定还不会和自己那个的。

    “大哥!”上官芳如满心欢喜地打开了门,非常亲热地叫道。

    “哦,秦总你也回来了,太好了!”当看见秦若凌也在旁边时,上官芳如的神色有一些变化。不过秦若凌没有感觉到,但却也觉察到了她的那一声大哥叫出了新的高度。

    这不太像是一个妹妹对大哥的期望,而像是一个女人对情人的期待。

    不过秦若凌没有说什么,只是对上官芳如笑了笑道:“怎么样了?芳如,酒都醒了?”

    “差不多了,谢谢秦总,真是不好意思,你没醉,我这个陪酒的还醉了,呵呵!”上官芳如有些尴尬地笑了笑。

    “正常,多喝一点水,早点休息,既然没什么事,我们也过去了!”秦若凌在门口说了一句,并没有进去。

    “哦,也行,大家早点休息吧!”上官芳如心中有一丝的遗憾,既然陈林军是和秦若凌一起来的,也就没有什么好期待的。

    陈林军和秦若凌的房间是两室一厅的套间。为的就是秦若凌的安全,陈林军睡在靠进门的这一边,以他的听力,门口有稍微的动静都能听见。

    见陈林军径直往自己的旁边走去,秦若凌愣了一下,开口说道:“咦,林军,你平时可不会那么早就想着要睡吧?”

    这话里面的信息量可是很大的,那就是平时都老是想着打我主意,怎么今天有机会却不把握呢?

    陈林军笑了笑道,“若凌,别逗我了,我知道你来那个了,我不想早睡也得不到什么,呵呵,你也还是早一点睡吧!”

    秦若凌的脸倏地红了,哇靠,陈林军这个人真是妖孽,连自己来那个了都知道。

    “你是怎么知道的?”秦若凌娇羞无比地问道。

    “呵呵,对于你,我是非常了解的,就看你走路的姿势就知道了。再说我的嗅觉也是挺灵的,都能闻到血腥味!”

    “切,你是一匹狼呀,真厉害!那就早点休息吧!”秦若凌说完就袅袅婷婷的进去了浴室,睡觉前总应该洗一个澡吧。
一千四百六十三章:贼心不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