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四百六十七章:突生变故(1/2)
作者:饥饿的狼
    “嗯,你去,给那些人一些钱,让他们就是不搬走,要是有人敢暴力拆迁,我们会为他做主,让他们放心地要高价就是了!”熊哥狠狠地抽了一口雪茄,优雅的弹着并没有多少的烟灰。 .似乎是胜券在握,已经把若凌集团跳踩在了脚下。

    又是一天时间过去了,案子并没有什么进展,没有任何的证据证明毒品和枪支不是秦若凌和陈林军的。而东西却就是从她们的房间里搜出来的。所以情形对陈林军非常的不利。

    好在因为有相关部门的交涉,陈林军并没有和别的嫌犯关在一起,他一个人一间监舍。只要不是讯问,他就在里面练天阳神功。

    平时都很忙,难道有这么清静的时候,他倒也落个轻松。

    陈林军相信,宇太龙在侦查,刺探等方面的能力在自己之上,他一定会找出真相的。

    而有他在外面,秦若凌的安全应该也没有问题。

    这天已经是陈林军被关押的第二天了。

    秦若凌和一众高官都在若凌集团安保公司里面。

    这也是宇太龙安排的,因为既然有人能闯进酒店房间放置毒品和枪支来陷害秦若凌和陈林军。说不定住在那里也是非常的不完全的。

    于是秦若凌也好,上官芳如也罢,包括其他人也是一样,都住在了安保公司。

    有了宇太龙和其他黑虎兄弟的保护,安全倒真得是没有问题。

    秦军已经是招聘了一些人员开始筹建若凌集团在M国的总部和制药公司的建筑计划。

    当然首先第一步就是要把那块地里面的人员清走,开拆建筑。

    不过就在秦军带着工人去做清场确认时,却发现原来已经是清空的房子里居然又住了一些人在里面。

    这块地是以前琼斯买好的,并且已经是和前业主谈好了拆迁补偿的事情。后来把合同什么的一古脑的连地一起转给了若凌集团。

    “你们怎么又住进来了,我们可是签了合同,付了订金的?”秦军对那些人说道。在他看来,这事非常得反常。因为一般只要搬走了的,是绝少说再搬回来的。

    “不行,原来谈的价钱是给我们国内企业的,现在你们是外国企业,价钱自然要重新谈!”那些业主也是不客气,直接把自己的目的说了出来。

    我滴个天呀,秦军暗自叫苦。这里的价钱已经是给的够高的了,这是完全依循国内尽量让利与民的政策,已经是比M国其他地方的拆迁价高出了十个百分点。

    “这些我们之前都谈好,而且签了合同了,怎么能反悔呢?”秦军颇有一些不满地说道。

    “不行,那个时候是琼斯家族和我们谈的,就算是你们给的订金,但是我们不知道呀。你们可是华夏最大的企业,给的价钱自然也要对得起你们的身份!”业主间有一个似乎是为首的说道。

    “不,不是,地价是怎么样就怎么样,怎么还和国籍有区别吗?”秦军感觉到了对方用意不善,因为这个理由本身就非常的牵强。

一千四百六十七章:突生变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