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四百七十七章:别激我(1/2)
作者:饥饿的狼
    大家一直在议论着,但是却没有人敢报警。  .  .

    这是因为如果报了警,可能警方没有处理黑熊帮的人,而报警人的信息却已经是传到黑熊帮手里了,接下来报警人会很惨的。

    这在当地,大家都有了经验。所以即使希望若凌集团能打赢,可也是敢怒不敢言呀。

    “砰砰……”就在大家忐忑不安时,突然传出的几声枪响却把大家吓了一大跳。

    原来那个狐狸见自己五十个高手居然打不过人家若凌安保公司四个兄弟时,有些恼羞成怒,于是下令开枪。

    这些人也算是训练有素,几乎同一时间跳开,然后有人手中的枪扣响了。

    这么近距离都打不中那才是有鬼了。

    “哎哟!”大门口的两个黑虎兄弟叫了一句,他们分别被打中了腿,顿时痛得满头大汗。

    虽然他们牙关紧咬,但是却感觉到自己的战斗力大减,心中有些隐隐不安,只怕自己保护不了秦若凌和上官芳如了。

    因为他们也听见了旁边的枪声,也听见兄弟的叫声,显然这些黑熊帮心狠手辣,几乎是同时开枪了。

    “哈哈,交不交保护费?”狐狸上前一步,用手中的枪指着两个黑虎兄弟。

    “做梦,只要我们还有一口气在,你就别想得逞。我一只手也可以灭掉你们!”两个黑虎兄弟钢牙紧咬,大声地吼道。

    “我靠,还嘴硬,给我上!”狐狸挥了一下手。

    “杀!”手下的几十个兄弟又嗷嗷大叫着挥舞着手中的刀棍冲上去。

    “怎么办?打通了电话没有?”在楼上办公室里,上官芳如急切地问道。

    秦若凌的手都有一些抖,盯着屏幕看了一眼道:“老五可能没有听见声音吧,一直没有接!”

    “我去,关键的时候电话都不接,这老五不会是去玩女人了吧!”

    “别这们说他,他不可能的,他只是去找证据去了。哎,要是林军在就好了!”秦若凌叹息一声。

    见还是没有接听,非常懊恼的把电话挂掉了。

    只是现在除了老五,可能真得没有人能解决眼前的危及,毕竟报警电话已经是打过了,但是警察迟迟没有来呀。

    于是秦若凌马上又拔打起电话来了。不过这个时候她急的眼睛都有一些模糊,按下的不是宇太龙的电话都没有发现。

    “喂,若凌,你怎么知道我出来了,哈哈,刚一出看守所就打电话过来了,是不是太想我了,一天不日如隔三秋是吧?”那边传来陈林军爽朗的说话声。

一千四百七十七章:别激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