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四百八十五章:活着(1/2)
作者:饥饿的狼
    这个老头看来还真是比较执拗,连秦若凌去拉他都不起来。 (.  . )

    陈林军笑了笑道:“起来吧,我从来不会收徒的。我要是教会了你,神医就是你了,谁还能对我客气呀?而且我就靠着这绝技去泡妹仔的,真不能教你!”

    不过秦若凌赶紧制止了他,“林军,别开这样的玩笑了,你就是没有时间教而已。大叔,起来吧,起来!”

    见秦若凌再一次去扶他,这老头还不起来,陈林军佯装生气,“她是我的老板,你不给她的面子,还想我收你为徒,怎么可能呢?没有一点脑子!”

    呃,听见这话,那老头比年轻人还敏捷,一跳而起,笑嘻嘻地问道:“这么说师傅答应收我为徒了?”

    “别吵我,我现在在扎针,学医的事情有时间再说!”陈林军瞪了他一眼。

    “噢,是!“既然做为老中医,这个老头当然明白这回事,于是就在旁边看着,再不轻易说话。他要等陈林军忙完之后,再找机会和他说。

    这在这时,那个护士按照陈林军的吩咐,已经是把中药煎好了。

    陈林军接过那只碗,鼻子在上面闻了闻。然后才对蓝妮说道:“好了,小妹,你来喂你父亲喝药,这可是孝心的表现,以后可能就没有机会了。”

    “啊!”此话一出,蓝妮惊叫了一声,手中的药都差一点打翻在地,她一脸疑惑,“大哥,你不是说可以治好吗?”

    “对呀,就是能治好,你父亲都没有病了,你以后自然就没有喂药的机会了!”

    哇靠,不光是蓝妮,旁边的人也是一样,在松了一口气之时一脸鄙视,妈蛋,有一句话都不会说。没有机会表现孝心,谁都会以为她父亲要死了呢。不然怎么会没有机会表示孝心呢。

    蓝妮赶紧给他父亲把那一碗药给喂了下去。

    十分钟后,陈林军又给蓝妮的父亲把了一下脉,然后就把那些银针给收了回来。

    “还要做什么吗?”那个院长问道。他完全的不相信就凭那碗药和几十根银针,肝癌就能好。

    陈林军看了他一眼,冷冷地说:“你还要做的事情,就是维护好医院里的秩序,要不呆会你的医生果体倒立在院子里走三圈时,秩序大乱,那就麻烦大了,三圏一厘米都不能少!”

    “这……”院长一时无语以对。

    “检查完再说吧,如果他的肝癌真得好了,我一定履行承诺!”那个医生此时此刻也算是做出了最悲壮的选择。

    首先是为了维护一个男人的尊严,第二个是他觉得如果真得只凭一碗药就把肝癌都能治好,就为这了个奇迹,自己果体庆祝一下,也未尝不可。那样一来,自己和陈林军将会是一样的出名。

    “师傅,原来他患的是肝癌呀,你真能治好?”一直在边上看着的那个老中医也是一脸的疑惑。

    “你是老中医,你自己认为呢?”在他面前,陈林军并没有用肯定的语气。
一千四百八十五章:活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