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四百九十七章:阴云笼罩(1/2)
作者:饥饿的狼
    这和陈林军的判断是一致的,那是他们并没有带违禁品,枪支和炸弹更加不可能携带。 .vodtw.因为连鞋子都要脱下来检查,防止那藏于鞋底的液体的炸弹。

    那四个东人也回头看了看,当看见陈林军带着两个美女也在后面排队时,他们嘴角露出了不明显的微笑,眼神里闪过一丝得意。

    陈林军把证件递过去后,安检人员愣了一个,然后给站在旁边的一个一直在盯着旅客的大汉使了一个眼色。

    那个大汉瞟了一眼证件,然后点了点头。

    很快陈林军和秦若凌以及官芳如也通过了安检。

    “你们的位置在D31\32\33!”当陈林军和两个美女登飞机后,一个非常漂亮的空姐甜甜地对他说道。

    不过这种声音非常小,也只有陈林军和秦若凌、官芳如听见了。已经是到了前面的那三个核专家及随从,还有那四个东人是不可能听见的。

    于是陈林军非常淡定从容地带着两个美女来到了最后找到了座位。

    秦若凌坐在地靠窗的位置,而官芳如坐在间,陈林军坐在了过道的位置。这也是为了保护两个女人。

    因为如果女人坐在最外边,那被骚扰的可能会更加大。尤其是像秦若凌这种倾国倾城的女人,刚才进来时已经是吸引了无数男人贪婪的眼神,当然也有女人那种不屑的神情。

    飞机抬头冲了云宵,一声美妙的旅行拉开了序幕。当然那是平时的说活,今天了飞机的人或许却是恶梦的开始。

    从这里到华夏的燕京航程是两个多小时。

    一开始,秦若凌还透过窗户看一看外面的灯火,可是不到十分种已经是到了一片漆黑的空,只能看见远方的星星。再也看不见人间烟火。

    这是为什么晚航班的机票要便宜一点的原因,因为不能看风景,而很多的人都想在空看一下从云穿过去的美景。

    没有什么风景可看,秦若凌开始还和官芳如聊聊天。

    但是因为已经是到了晚的十点多了。这时正是一般的华夏人进入梦乡的时候,所以机舱里的声音已经是很小,两个人也不再说话。

    很快,秦若凌发出了均匀的呼吸声,她安静地睡着了。

    官芳如看了一眼秦若凌后,把头往外面侧了一点,靠在了陈林军的头。

    当陈林军看他一眼后,两个人相视一笑。

    官芳如笑得非常灿烂,非常得幸福。

    左手放在左腿的左侧,轻轻的握住了陈林军的右手。两个人的心都在怦怦直跳。

    秦若凌在身边,可是两个人的手却牵在了一起,还真有一种偷情那种怦然心动的紧张而快乐的感觉。

    想着再过两个小时能回到家里,或者说是到目的地,机舱里很多人都已经是闭眼睛在休息了。

    陈林军却并没有休息,他一直在密切的注视着那三个核武专家以及那四个有些可疑的东人物。
一千四百九十七章:阴云笼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