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四百九十九章:恐怖劫持(1/2)
作者:饥饿的狼
    再加秦若凌是华夏最大企业若凌集团的总裁,也让相关门口极度的重视,下了决心,不顾一切代价要把两批人给救回来。  .

    而陈林军已经是在一个不知名的岛呆了一天。

    当时他一直在装作也晕倒了,在默默地注视着那四个东人。

    飞机一直较平稳地飞行,但是感觉应该是非常低空,好像都能看见海鸥在飞。外面一片阳光,天气应该不错。

    而在这个时候,四个东人把面罩取了下来,他们走到乘客的身边,把他们的手机等一切电子设备都搜了出来。

    陈林军悄悄的把手机藏在了座位下面。

    结果那几个人搜他身并没有发现手机,还一度怀疑,“我艹,这是什么情况,看去那么帅的一个人,而且还有两个超级美女陪着,居然连一个手机都没有,怪事!”

    “我去,可能是一个小白脸,吃软饭的,女人的手机是他的,算了。”另一个人说道。

    “嗯,这两个女的确实漂亮,事情办完之后,好好的玩一玩!”

    他们把所有人的通讯设备都拿走了,放进了个特殊的装置里面。

    也在这时,刚才晕过去的人慢慢地醒了过来。

    “怎么了,这是怎么了?刚才发生什么事了吗?”醒来的人互相打探着。

    “我们还活着吗?刚才应该是飞机坠毁了吧?”

    “啊,是我们感觉是飞机要坠落,但看样子我们并没有死呀!”

    “……”

    这时一个东人站了起来,大声的吼道:“各位,你们都没有死。被我们劫持为了人质。只要你们不闹事,安全还是有保障的,到了地儿给你们好吃好喝的。但是如果有人想闹事,我们随时可以让飞机坠毁,大家一块完蛋,机长和副机长都是我们的人,哈哈……”

    听了这话,所有的人都吓呆人了,我滴个妈呀,劫机?怎么让自己碰见那么恐怖的事情呢。

    那些空姐也是吓的面无人色,做为一个空姐,最怕的是碰劫机的事情,没有想到果然发生了。

    陈林军看了看黄山和几个安保人员,他们也醒了。而且安保人员似乎有一点蠢蠢欲动的架势。

    以他们的身手要制服四个东人应该是没有问题的。但是他们制服不了和他们合作的驾驶员呀,因为驾驶舱除非里面的人开门让你们进去,否则是断然进不去的。

    那样一来,算制服了四个东人,又有多大的作用?还是保护不了黄山等三个核武专家的安全,更加不能保证所有乘客的安全。

    于是陈林军对着黄山摆了摆手,意甲是要他通知安保人员别轻举妄动。既然是劫机,还劫匪还有事情要做,那应该是能平稳落地的,落地之后再来想办法是最好的。

    黄山的眼睛刚好也能看见陈林军,只是他并不认识陈林军。因为他一个科研人员,只知道埋头搞研究。所以他只是有些茫然的看着陈林军,还以为他不过是和自己打一个招呼,于是对他点了点头,苦笑了一声。

    而在这时,有一个安保人员也看见了陈林军,他突然眼睛一亮,身体一震,马在同伴的耳边说了几句什么。

    当看见陈林军在摇手时,那个安保人员点了点头。

    显然他已经是认出来了那个人是陈林军,而他旁边的美女是华夏最美总裁秦若凌。

    对于陈林军在燕京的崛起,其实很多有功夫的人都是佩服不得了的。所以有安保人员认出来陈林军也算是正常的事情。
一千四百九十九章:恐怖劫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