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五百一十三章:不敢相信(1/2)
作者:饥饿的狼
    听了陈林军的这一句话,现场所有的与会人员,包括官员和记者都激动的流下了热泪,热烈的鼓起了掌。  .

    这时安顺天接过了电话,“林军,我是安顺天,你那里情况怎么样,我们要如何营救才好一点。其实之前妙可搜索到了你的信号,但是我们怕他们对乘客下手,没有当场采取行动!”

    “哦,安部长,你在大酒店里摆几十桌,然后布置一下新房可以了,不用再来营救我们!”那边的陈林军笑了笑。

    什么意思?不光安顺天有一些懵圈,所有的人一时之间也懵了。不要营救,却要摆酒席,布置新房,这是怎么一回事呢?要结婚了?

    “林军,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你说清楚一点?”安顺天很严肃的样子,他担心陈林军是不是受到什么伤害了。

    “安部长,我临危受命,差一点死了,成功的追踪到了恐怖分子,并且现在已经是把他们制服,你说我和妙可的婚事是不是应该办了,哈哈……”

    “啊!”止言一出,还真是落座皆惊。

    连安顺到这么老成稳重的人一时之间都愣在了眼里。

    “喂,林军,这件事我代表国家和人民感谢你,你先说一下那边的情况,到底怎么样了?”安顺天还是一脸严肃的问道。

    只有这样,才能不让陈林军开玩笑。

    果然陈林军非常的郑重地说道,“他们这里还真是布有导弹,所幸你们之前没有强攻。这是基地组织的老大胡图的一次阴谋呀,目的是想要得到核武技术。好在我们的专家宁死不说。不过现在一切可以放心了,具体情况,你可以组织一些记者过来看,顾巴岛已经是被我们控制了,像是来旅游一般的过来吧!”

    陈林军说完,也把电话挂了。因为他还要去解救地洞的人呢。

    “好,好,太好了!”这边大厅里掌声雷动,欢呼声一片。HH666航班失踪了四天,现在不光有了消息,而且还是平安。

    大家在震惊之余都欣喜无。一个恐怖组织劫持的飞机在失联之后第四天不光是得到了证实在顾巴岛。而且最关键的是飞机的乘客居然把劫持的恐怖分子给制服了,这当然会让所有的人惊喜。

    这不光对于乘客家属,对于相关公司,相关的国家来说都是天大的喜事。

    对于HH666航班和飞机的乘客这四天来到底经历了一些什么呢,所有的人都非常好,都想到第一现场去看一看。

    于是各路人马都在申请去现场。

    而在等待的同时,各国的记者火速的行动,把乘客陈林军手机接通后报告的消息当成特大快讯发了出去。

    华夏为之震惊,M国为之欢呼,途径的国家人民也是一片欢腾。全球关注HH666航班失联的人都沉浸在欢呼之。

    HH666有了消息,而且是平安的消息,一扫几天来的阴霾,当然让所有的人惊喜。

    一个小时之后,两架班机带着记者和相关的官员飞向了几千公里外的顿巴岛。

    而这个时候,陈林军挂了电话之后和秦若凌去找地洞的开关。

    放眼过去,几乎想像不到那里有地洞,完全是一个海拔并不是很高的海岛。海岛有一边是平的,而另一边像是一座小山一样,海拔不过百米吧。

    有一条飞机跑道直接通到了小山那边。

一千五百一十三章:不敢相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