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五百一十五章:冲去(1/2)
作者:饥饿的狼
    我呸,这算什么?

    陈林军突然明白,自己这个时候去,面对两个女人,如何能把关系处理好。(品#书……网)!自己这样去真不是人呀,刚才可是说好不回头看的。

    于是在拍了一下头后,陈林军又躺了下来。

    男人爱色,取之有道,这个时候过去除了有趁人之危外,还有一点乱来。

    “嘻嘻……,真舒服!”这时两个女人已经是到了浅水处,当那清凉的水一点点的把她们那细嫩的肌肤漫过时,一种难以说出来的舒服感觉涌了心头。

    秦若凌弯下腰,用手掌舀了一点水,往官芳如那明显长大的的胸部泼过去。而官芳如自然要还击,一来二去的,发出快乐的笑声。

    这个时候她们还真不怕陈林军突然回头,首先是对他非常的人了解,知道他并不会这样做。

    再一点那是两个人彼此都已经是和陈林军有过亲密的接触了,身哪一点他没有见过呢。

    “会游泳吗?”秦若凌问了一句。她的意思是如果会游泳,那到深一点的地方去。而如果不会的话,在浅处把身体洗一洗得了。

    洗澡或者说是泡水和游泳那是两回事。浅处只能是洗澡、泡水。真正的游泳还是要到脚挨不到底的地方去才有意思。

    “当然会呀,我在读大学时可是游泳队的队员呢,秦总,你也会吧?看你的身材那么好?”

    “嗯,我们小时候家门口有一条大河,全村的小孩夏天都会到那里游泳,很容易学会了!”

    “秦总,那个时候和男人一起游泳了,他们有没有偷看你呀,你那么漂亮!”官芳如挤了一个鬼脸说道。

    “呵呵,再怎么漂亮,天天见也习惯了,再说那个时候是还没有发育的时候,自从长毛了之后,不敢再去洗了!”秦若凌非常自然甩了甩秀发,然后往前一扑,人完全泡在水里了。

    官芳如也扑进水里,两个人并排着往深处游去。

    眼睛的余光看见她们的身体全部都入水了,陈林军倒敢回头看一看了,因为那样最多只能看见一个人的头,想看脖子以下都看不到,不会被别人认为自己是好SE之徒了。

    见两个女人游起泳来时,那隐隐约约可见的窈窕身材,真像是两条美人鱼一般,非常的漂亮。

    陈林军开心的笑了,呵呵,这华夏数一数二的美女,几乎都集在了自己身边。

    华夏最美女总裁秦若凌、暴力警花柳依婷、美女情报处长安妙可、冷艳官二代颜如玉、一身正气的美女护士官芳如、活泼可爱的小罗莉安若暄等等。她们都是各种特色的美女,但却无一例外的对自己那么好。不管是行动还是语言,都表示出了只要自己需要可以随心所欲的那种暧昧。

    虽然现在只是为了治病而和柳依婷有过关系。为了替官芳如解毒而做过一次那事。当时都是逼不得已这样做的。但是陈林军明白有些事情,那真得万事开头难,只要有了第一次,以后会有第二次,第三次……

    想一想和柳依婷的第一次,和官芳如的第一次,那种快乐都是难以形容的。

    一想起这些,陈林军似乎都有一些愰惚,身体也有了一些反应。

一千五百一十五章:冲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