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五百一十六章:拼杀(1/2)
作者:饥饿的狼
    官芳如的想法也是一样的,于是也赶紧往岸边游来。

    只是刚才兴起,加两个人的水性都那么好,已经是离开岸边有三百米远了。这也是为什么听不见陈林军叫声的原因。所以想要一下子游到岸边来,怎么可能。

    而这时,那条鲨鱼或许也发现了这两个光光的女人要逃走了,大怒。这怎么可能呢,从来都没有吃过人肉,更何况这是鲜美的嫩女人的肉。眼看要到嘴了怎么可能让她们溜掉?

    于是鲨鱼一改之前想要偷袭的策略,憋了一肚子的劲,把尾巴一甩,奋力追了来。

    海水是有一定浮力的,只要控制好平衡,游远一点是没有问题的。但是现在秦若凌和官芳如是要逃命,所以速度要快,自然要耗费大量的体力。

    很快两个人累的气喘吁吁了,看着也才游了不到一百米,而那条鲨鱼却越来越近,似乎已经是到了自己屁股后面,吓得慌了神,一边拼命地游着,一边断断续续地喊道:“林军,大哥,快点过来救我们呀!”

    陈林军当然不能见死不救。当自己招手和喊叫,而秦若凌和官芳如却还是往外面游时,他知道她们没有听见自己的叫喊,而且肯定还在怀疑自己的用心。

    危险,危险,陈林军顾不想其他的,把衣服一甩,朝大海里扑了过去。

    为了两个心爱的女人,陈林军也是拼了,他游动的速度非常之快,简直像是一艘快艇在海面奔弛。嗖嗖嗖的朝秦若凌和官芳如扑了过去。

    “啊!”在这时,秦若凌发出了一声惨叫。

    因为那条鲨鱼突然朝前一跃,它的头重重地劈在了她的屁股面。

    但是秦若凌不知道,还以为鲨鱼是张开嘴咬自己的屁股呢。在惨叫的同时还没有忘记挣扎,拼了吃奶的劲往前游。

    “哎呀!”这时,官芳如也是发出了一声惨叫。

    她可不是被吓的,因为她感觉到背后一阵水声之后,自己的脚被利齿给咬住了。

    毫无疑问,那是鲨鱼对她下嘴了。

    那种钻心的痛让她忍不住惨叫起来。

    好在,鲨鱼似乎只是牙齿挂了一下,并没有把咬住,于是她才得以甩脱,拼命的往前游。

    到了这个时候,两个女人脑子都是一片空白,甚至都没有想到陈林军了,只是出于一种本能,机械地往前游是。

    “哗!”鲨鱼猛地一甩身子,激起了一大片水花,然后趁着这个惯性,朝前一扑,赫然把官芳如的双脚都含在了嘴,然后把她猛地一推,把她完全地拖入了水。

    “芳如,芳如,芳如……”秦若凌愣了一下,大叫,心里有一种要死的感觉。怎么办,官芳如已经是被鲨鱼吃掉了。

    “若凌,若凌!”在这时,一道黑影嗖的游到她身边。

    这是陈林军杀到了,因为他的力道极大,往后划的力气大,往前的推力自然也大,所以他游动的速度非常之快。

    “林军!”见是陈林军,秦若凌无力的叫了一句,眼泪涌了出来,“芳如她……”

一千五百一十六章:拼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