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五百二十二章:刮了可以(1/2)
作者:饥饿的狼
    陈林军暗叫不好。这个鲨鱼的嘴下牙齿是一起有力的,所以前面自然也咬烂了一些。

    只是后面是光滑的,而前面却是有黑色的东西挡住了,更加显得伤口有一些阴森。

    而且如果在治疗的过程,把黑色的东西落在了伤口里面,那对身体有影响。

    “芳如,不好意思,要把它刮掉!”陈林军有一些弱弱地说道。这实在是有一些不好意思开口。

    “你看着办吧。反正我都已经是是你的人了!”官芳如羞涩的说了一句,然后闭了眼睛。

    因为要这一步,所以十五分钟后,官芳如才终于坐了起来,她把裤子提,深情地看着陈林军道:“大哥,谢谢你了,现在真是没有一点痛,而且和平时没有一点区别。如果不是你,我相信任何的医生和医院都会在我这两个地方留下伤疤的,谢谢你了!”

    对于一个爱美的女人来说,身有疤,那确实是最不好的一件事情。何况还是那两个地方,如果洞房之时才发现有疤,说不定会把男人吓跑呢。

    “别客气,对了,芳如,你要帮我把办公室打扫一下,都是你的黑色的东西,呵呵……”

    “你真坏!”官芳如娇嗔的推了一下陈林军,赶紧跳了起来,把地下丝状的东西扫走了。

    在这时,门外面响起了一阵急促的叫声,“芳如,芳如,你怎么样呀?听说你受伤了!”

    “六哥,别进去,大哥正在给官总经理治伤呢!”一个黑虎兄弟把莫冷清挡在了门外。

    莫冷清之前去了一个分公司。这几天听说官芳如也在劫持航班里时,他是吃不下饭,睡不着小觉,在祈祷老天爷能保佑秦总和大哥,当然还有官芳如。

    听说官芳如回来了,他赶紧找了一个理由从分公司赶了回来,想早一点见到官芳如。

    当然他听说官芳如受伤了。当时航班的很多人都知道,但是具体伤在哪里,却除了秦若凌和陈林军外没有人知道。毕竟这是一件难以启齿的事情,所三个人商量后一致认为要保密,如果有人非要问是哪里受伤了,说是脚被鲨鱼咬伤了。

    “我知道,我不进去,我问一下!”莫冷清当然也不敢闯大哥的办公室,他在外面叫道:“老大,芳如的脚怎么样?”

    从那急切的语气可以听出深切的关心之情。让陈林军心头都涌过一丝不安,这管怎么说,不管什么原因,事实自己和官芳如已经发生过那种关系了。而且床那朵暗红的梅花说明莫冷清和官芳如并没有那种事,是自己把他想要的东西先行取走了。

    “没事,不用放在心!”官芳如似乎已经是看透了陈林军的心里,在他的脸亲了一下说道:“这事只有你知我知,天知地知。再说呢我肯定不会和莫冷清有任何结果的,放心吧,别给自己增加不安的心里负担。”

    瞧瞧,多么善解人意的一个女人呀。

    “冷清,没事,是脚受伤了,已经好了,进来吧!”陈林军叫了一句。

    “嘭!”莫冷清急不可耐的把门推开,冲到官芳如的前面,拉着她的手,眼睛看着她的脚,一脸担心地问道:“哪一只脚被鲨鱼咬了呀?”

    “这一只,大哥已经是帮我治好了,一点伤痕都没有了,冷清,谢谢关心!”官芳如对着莫冷清笑了笑,然后说道:“大哥,我这么多天不在制药公司了,一定要先回去看看,我走了!”
一千五百二十二章:刮了可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