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五百二十五章:狼嚎(1/2)
作者:饥饿的狼
    “那当然行,走吧!”陈林军做了一个请的WWw..lā

    “大哥,那我不用去了吧?“妖姬不动声色地问道,她还在为昨晚的事情不好意思呢。

    “嗯,你不用去了,别妨碍了我和秦总的事情!在家里准备一下吧,明天出发,反正你想老五了!”陈林军挥了挥手,然后就和秦若凌走出了若凌集团大厦。

    现在的燕云县已经是基本上上若凌集团的天下。若凌集团买下的土地已经是大部分都建设成功而且派上了用场。

    庞大的商业帝国不但把燕云大部分纳为了自己的范围,而且还把和燕京中间的这一区域都连接起来了。

    现在的若凌集团所有生活的环节都已经是齐全。里面有超市,学校,医院、菜市场、加油站等等,不光吸引了上百万的工人在这里工作,而且也相应的吸引了大量的商家进驻。

    所以现在的燕云县这个地名,已经被若凌集团所取代。这里已经是成了为比燕京更加繁华的地方,以至于除了政府部门还在燕京外,很多的机构、单位都选择来燕云这一边发展了。

    所以欺凌集团的大门也往前移了。陈林军开着一辆悍马,光是到大门就用了十分钟。而且还是以他的车速。

    若凌集团的大门口,有若凌集团的安保人员守卫,再前一点就是若凌派出所。见陈林军和秦若凌出来了,陈熊他们都在边上暗想大哥又和秦总去玩去了,前几天被恐怖分子劫持了四天,希望这一次不会有什么麻烦。

    “大哥!”陈熊带着兄弟们叫了一句。

    “嗯!”陈林军并没有停车,只是应了一句。

    不过就在要驶离大门时,陈林军却又对陈熊召了一下手。

    “大哥,有事要安排?”陈能赶紧跑了两步,来到车窗边。

    “对,是这样的,陈熊,看一下兄弟们,也就是你原来燕云社的兄弟有没有愿意去国若凌安保公司的,了解一下,如果有人愿意去,找出一百个身手好的,明天出发!”

    “哦,太好了,肯定有一些兄弟想着出国的,我呆会就去统计一下!”陈熊有一些兴奋。

    其实他自己也想去国玩一玩呢,都说国的女人不但漂亮,而且大胆主动,呵呵,还从来没有尝过外国女人呢。

    “好,记住一定要身手好的,这可是去安保公司!”

    “放心吧,大哥!”

    绝情谷,离燕云有一百五十公里。而且因为属于郊区,没有什么监控,所以陈林军的车开得飞快。

    不过,陈林军却总感觉到似乎背后有一辆车子在跟着自己。

    当然因为自己开的很快,一下子就把它甩开了。但是当陈林军有一次停下车让秦若凌去方便时,停车也不到十分钟,却发现那辆车又出现在的自己身后。

    这或许是巧合吧,在华夏,应该没有人再敢和若凌集团,敢和他陈林军对着干的人了。那岂不是找死呀。

    首先若凌集团的安保力量雄厚,再则若凌集团辆在不光是华夏最大的企业,而且因为它的社会责任心的一些举动,也已经是成了明星企业,在国家层面上也是得到特别保护的。

    可能是想多了,陈林军并没有放在心上。

一千五百二十五章:狼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