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五百五十七章:败类遭虐(1/2)
作者:饥饿的狼
    那些人一开始也是完全不相信的表情。后来两个警察信誓旦旦地说道。并把执法记录仪拍下的东西给他们看,他们才不得不相信。

    “不行,不管什么原因,你打伤了探长,就要跟我们回警局去!”两个警察一边说着一边就来到了陈林军的身边,手里的手铐锃亮,让人心生寒意。

    陈林军的眼睛瞪着他们,手上并没有任何的动作。

    就在一道耀眼的光芒闪过,手铐即将锁上陈林军的手腕时,他突然左手往外一翻,赫然捏住了那只手铐,眼神冷冷地看着他们,然后用力一捏。

    “嚓、嚓……”那个合金的手铐居然像是一张脆饼变成了碎块,一点点的从陈林军的手上滑了下来,掉在地上,似乎在嘲笑着那些警察。

    什么?那两个来铐陈林军的警察目瞪口呆,简直不敢相信。

    我滴个妈呀,居然用手就能把手铐给捏碎?这还是人吗,绝对的是神才对呀。

    出于一个警察的本能,这两个人另一只手中的枪指向了陈林军的脑袋。

    “去死!”陈林军一阵冷笑。右手吧嗒一声往前伸去,一把就把那支枪给抓在了手上。

    手腕只是一抖,那弹匣就落了下来。

    陈林军把手一松,然后就接住了往下掉的弹匣。再一抖,子弹就稀里哗啦地掉了下来。

    另一个人手中的枪,也被陈林军以同样的手法取下了子弹。

    这手法如此的迅速和熟练,更加把两个警察吓得魂飞魄散。他们相信即使自己天天练枪,也不可能有如此手法。

    所以他们并没有再进一步的动作,只是怔怔地看着陈林军。心里这想,这人看上去并不槐梧的年轻人,怎么枪法会有如此境界。

    “你们别再追究了,我也就会放过他非礼我们经理的事情。不然闹大了,没有你们的好处。我们可是受你们国家相关部门特别保护的!”陈林军冷冷地跟他们说着。

    其实陈林军并不是怕把事情闹大。而是并不想对这些可以说是无辜的警察动手。对于自己顶级杀手的身份来说,这些警察真是无名之辈。和一个无名之辈过招,真是自己这个逍遥虎的羞辱。

    两个警察看了一眼,默默地回到了队伍。他们一边偷偷地了陈林军一眼,一边似乎是在说着这一件事情。

    而就在大家都在讨论的时候,陈林军的右手一扬。就听见“嗖嗖!”两声响,两枚子弹呼啸而去。

    “噗,噗!”两粒子弹就像是飞镖一般的朝那个探长飞了过去,然后不偏不倚的正中他那个男人玩意那儿。

    两声响过后,探长的那两个玩意儿就像是两颗鸡蛋一般炸裂开来。

    只是由于两颗子弹并没有钻直他的裤子里面。加上裤子把血给挡住显示不出来。所以并没有人发现探长再一次受伤。

    陈林军的动作太快了,他们都没有人发现陈林军放过暗器。
一千五百五十七章:败类遭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