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五百五十八章:妖艳玫瑰(1/2)
作者:饥饿的狼
    哪知道陈林军却一下子就把上官芳如推开,然后把头低了下去,在一个角落里闻着。

    不会吧,陈林军肯定不是一个那么容易生气的人。那为什么说他一句后就蹲在地下去了呢。

    “你们过来?”陈林军对着一直在不远处跟着自己的警察和消防队员招了招手。

    “有什么指教?”警察并没有好脸色。

    虽然之前探长自认倒霉,不敢再和陈林军较量,但是大家心里还是不怎么爽的。毕竟堂堂的m国警察,怎么会被一个华夏人就制服了呢。

    “这里就是纵火点!”陈林军指着那个角落说道。

    “呵呵,你真聪明,消防队在这里也反复的看过了,并没有发现问题,而你一到就能发现!”警察的语气不无调侃。

    “你给我滚,叫消防过来!”陈林军对那个消防队员又招了招手。

    “何以见得?”消防队员倒是一幅公事公办的样子,并没有带太多的个人情绪。

    “首先,我在这里闻到了一股汽油味。而在别的地方没有,或者说是极其细微。第二个你们看这里,是不是烧的痕迹和别的地方不同。这里虽然也烧光了,但是损害的程度好像不如别的地方。这是为什么呢,就是因为汽油从这里漫延。这里又没有太多药草,所以汽油从这里往四周散开……”

    陈林军还非常有耐心的给他们解释。

    这还真有一点道理。那个消防队员听了之后,也是蹲下去仔细的观察,,然后用对讲机呼叫别的同事过来支援。

    只有找到了起火点,才能搞清楚跑对方是是怎么放火的。

    既然消防和警察已经是在勘察,陈林军和上官芳如倒没有太多的事情了。

    两个人继续四下查看。

    就在走到驾驶舱时,陈林军看见正驾驶台的上面一朵黑色的玫瑰,上面还沾着一丝雨露,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到,妖艳欲滴但却又似乎暗含诡异。

    “船长和开船的那里去了?”陈林军问道那个一直在跟着他们的警察。这警察有一点陪同但也有一丝监视的味道。

    “他们已经在警局接受讯问了!”

    “都是男的吧?”陈林军晃了晃那支黑玫瑰。

    “对呀,这种远洋船,不可能有女人,不然会被在海上漂的无聊的船员搞死的!”那个警察笑了笑。

    “一个男人怎么会喜欢黑色的玫瑰!”陈林军对旁边的上官芳如说道。

    上官芳如挤了挤眼,意思是我也不知道。
一千五百五十八章:妖艳玫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