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五百五十九章:独闯虎穴(1/1)
作者:饥饿的狼
    “在中区有一家‘玫瑰休闲中心’那里据说就是玫瑰帮的总部。但是也不敢肯定,因为以前出过几个案子,都怀疑是玫瑰帮所犯。但是一直没有找到那个大姐大,她很神秘的,不一定会在那里!”警察这个时候还真有一点把陈林军当成了朋友,什么事都跟他说的清清楚楚。

    “哦,没事,我只是去看一看!”

    “兄弟!”那个警察看了一眼陈林军,把他拉到一边说道:“我们也算是不打不相识,我要告诉你一点的就是,千万要小心,玫瑰大姐不光自己心狠手辣,下面也有一帮杀人不眨眼的女打手,非常的漂亮。据说男人只要见了她们,就能被她们轻松的把魂勾走,乖乖的走进他们的圈套。还有她手下也有很多的男打手,所以你这个上官经理千万别跟着去!”

    陈林军拍了拍这个警察的肩膀,感觉到他还是警察中的好人。

    既然有了目标,陈林军决定亲自去“玫瑰休闲中心”看一看。

    “我送你先回到制药公司去吧,我一个人去那边查一查去!”上到车离开码头时,陈林军对上官芳如说道。

    他想着的是自己一个人去,也算是一身轻。如果带着上官芳如去,一旦有事,自己还要分身出来保护她。

    上官芳如深情地看着陈林军,想了一会才说道:“其实我真得好相和你在一起,不管有没有危险都觉得得特别的舒服。不过,好吧,我刚好回去公司看一下怎么解决这个原材料的问题。那你一定要小心呀!”

    很快陈林军就把上官芳如送到了若凌集团大厦,若凌制药就在若凌集团厦的旁边。

    这块地就是琼斯当时转让给他们的。

    因为这里是若凌集团大厦。所以安保特别的严密。不光有十个黑虎家族的兄弟在这里把守,还有十个绝情谷的兄弟。所以若凌集团大厦就像是固若金汤,以至于那些黑帮都不敢轻易的来闹事。

    上一次妖姬和陈三狼带过来的两百个兄弟已经是被派到各个公司去了。一般都是一个黑虎兄弟或者一个绝情谷的兄弟带着一两个燕云社的兄弟。这样身手有高有低,也能从容应对。

    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宇太龙和妖姬给所有若凌安保公司的成员都配备了内部呼叫系统,一旦哪一个地方的兄弟有危险,其它地方的就肯定会赶过来救援。

    随着着越来越多的公司或者个人请了若凌安保公司的人做保镖或者公司安保人员。所以其实很多的兄弟直线距离可能都不超过百米,杀过来增援是会非常及时的。

    “大哥,上官经理!”见陈林军和上官芳如走下车来,门口的安保人员毕恭毕敬地打着招呼。

    别看他们的态度如此恭敬,可是如果有人只是把他们看成一般的保安,那就是大错特错了。这可是黑虎兄弟,完全可以以一敌百的大师级别的人物。

    “嗯,你们要提高警惕,我怀疑又有一股势力要对付我们!”陈林军一边注视着上官芳如走进公司大门口,一边对两个兄弟说道。

    “放心吧,大哥,除非他们一上来就用大炮轰,否则我们可以保证来一个杀一个,来两个斩一双,绝对不会让任何人闯进若凌集团!”两个兄弟非常有信心。

    他们当然有信心,武术的起源地在华夏,所有的顶级高手也在华夏。而自己做为在华夏是大师级的杀手,在m国这些地方来说应该就代表了武术的最高境界。

    “嗯,确实是要防止人家开枪。所以一是要小心,第二的话,明天让老五给你们配备防弹背心!”

    “啊,防弹背心?大可哥,真得有这个必要吗?”两个兄弟弱弱地说道,大哥的话他们不能不听。

    “嗯,有必要,我会通知老五的,你们提高警惕就是了,我还有事要办,先走了!”

    陈林军说完就跳上了汽车,然后一溜烟的就冲了过去。

    中区,陈林军很容易就找到了那家“玫瑰休闲中心“

    坐落在市区的中心,楼高居然有六十层,玻璃幕墙,金碧辉煌,看上去倒也气派。

    此时此刻已经是是傍晚时分,霓虹闪烁,灯光暧昧,已经是夜生活开始的时候了。

    在‘玫瑰休闲中心’门口,停在大量的豪车。而且还源源不断的有豪车开过来。车门开处,下来的必定都少不了美女和风度翩翩的男人。

    这是有钱人玩的地方。陈林军点了点头,一个休闲中心居然有五十层,而且占地也有几万个平方,这么大的规模,可以想像会有多少的客人来光顾。

    陈林军把车停好,然后信步走了过去!

    陈林军的穿着比较随意,就是一条牛仔裤和一件短袖上衣,和那些衣冠楚楚的人比起来也算是有一些另类。加上又是一个人,所以门口的保安都多看了他一些。

    这些保安其实都是玫瑰帮的兄弟。只是他们却并不认识陈林军,所以完全没有想到眼前这个人就是今后要在m国掀起血雨腥风的一个人。

    本着来的都是客的古训,这些保安倒也没有狗眼看人低,而是毕恭毕敬的说了一声:“请!“

    事实上他们也明白,有的人没有钱却喜欢打扮成有钱人的样子。而有的人非常的有钱,却非常的低调,所以对于这样的人,只能远远的看着就行了。

    “欢迎光临!”一走进休闲中心,就有两个礼仪小姐鞠躬招呼。

    陈林军并没有理会,而是直接进去往服务台奔了过去。

    “你们玫瑰大姐在不在里面?”呵呵,一点时间都不耽搁,直接进入主题。

    “什么大姐?”那两个服务员愣了一下。

    “这休闲中心的老板不就是玫瑰大姐大吗,她在哪里办公?”陈林军瞪着两个女服务员,那眼神中的霸气让她们感觉到莫名的惊恐。

    “啪!”陈林军重重的一掌拍在服务台上,在把上面的东西震的跳起来的同时,那一束黑色的玫瑰花也摔在了上面。

    “认识这个吗?再不说实话,那就是要逼我动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