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五百七十三章:声音(1/2)
作者:饥饿的狼
    “哦,这些小崽子,也不和大哥我汇报一下!”

    “是我不让他们说的,给你一个惊喜,呵呵,我现在往公司过来了,你先忙吧!”秦若凌笑着把电话给挂了。()!

    虽然还没有见到人,但是她已经是相当的满意.因为陈林军听说她已经到了M国时,那惊喜的语气说明了他心里有自己。

    一个女人能让男人时时刻刻的记着自己,这已经是足够了。

    “是谁呀,看你好像非常激动?“川岛小优的神色似乎有一点低落。

    这一切都没有逃过陈林军的眼睛。不过也只能是心一声叹息。

    哎,一个男人长得帅,身边漂亮的女人成堆,很难处处周全呀。

    “当然激动,是我们公司的总裁秦若凌,号称全国最美女总裁,不管走到哪里,都要把所有男人的眼神吸过来,倾国倾城来形容她是一点都不为过!”陈林军很直接地说道。

    这是实话,他本身不是一个虚伪的人,何况真实一点的男人才是最受女人喜欢的。

    “是吧,和我起来怎么样?”川岛小优脸色更加红了。

    呃,犯了一个错,女人和女人其实是没有办法的。首先漂亮是没有一个标准的,有道是‘情人眼里出西施’‘萝卜青菜,各人所爱“

    再者还有一句话,叫话“不是美丽才可爱,而是可爱才美丽。”

    是说,只要一个男人喜欢你,即使你不是最漂亮的,但是在他的心里却是最美的。

    陈林军嘴角浮出一抹邪魅的笑,伸手在川岛小优的脸轻轻地摸了一下,“你和她是不同类型的,都是美女,各有特色!只是我的语是体育老师教的,不知道怎么来形容,反正都美是了!”

    这样的回答也还算是庸,让每一个人听了都不会不舒服。

    于是川岛露出了笑容。

    在这里,一辆小车从森林警局开了出来,并不是警车。在班的时间私家车出去,应该不是办案。能办私事的应该是领导。

    陈林军和川岛小优收敛自己骚动的心,仔细地观察。

    呵呵,果然,他们看见了林局长那痛苦而紧皱的眉头,脸的肌肉似乎都是扭曲的。

    看来陈林军没有猜错,他这是要去医院。

    “跟!”陈林军嘴里说着,手已经启动了车子,远远地跟在了林局长的车。

    也十几分钟,林局长的车子进了一家医院。

    “小优,他的那地方被你一脚踢废了,虽然不可能再恢复如初,也不可能再有能硬起来的功能。但是他一定会让医生手术。手术时间会很长。你在车盯着他的车可以了,然后他去哪跟着。我去接一下总裁,好不好?”陈林军把车停在了林局长车的斜对面。

    这样可以很好的监视他的车子,又可以尽可能地不被他发现。

    “行,大哥,你忙你的去吧,这里交给我了!”川岛小优非常果断地答应。

    在任务和儿女情长方面,她会冷静地处理,一旦转换到了任务状态,也是一个冷艳的女特工。
一千五百七十三章:声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