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五百八十一章:无情绝杀(1/2)
作者:饥饿的狼
    在陈林军正蹲在门口偷听的时候,在玫瑰休闲心,小勇也发现了目标。  .  . 是那个诱使自己和她发生关系,但之后却胁迫他把监听器放在官芳如办公桌的那个女人。

    自从陈林军给了他一个机会后,他一直在玫瑰休闲心附近找那个女人。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花了几个小时之后,他终于发现了前面那一穿着紧身皮裤和皮衣的女人正是那天那个女人。

    “嗨!”小勇前打了一个招呼。

    “你是谁?”没有想到的是那个女人根本装作不认识他的样子,而且脸露凶相,似乎对这个突然出来的男人非常的反感。

    “你不认识我了,那天我们在酒店不是痛痛快快的做了一次吗?你后来还逼着我把监听器放在了我们老总的办公室室,怎么那么快忘记了?”小勇可是肩负着任务来的,所以也只能先提醒一下对方,或许对方真忘记了呢。

    “草泥马!说什么呢,你看你这个鸟样子,我还和你做?我情愿和狗做也不会和你做!”女人痛斥了他一句,然后转身走。

    “去死吧!”小勇大怒。因为他也明白,只有杀了这个女人才能证明自己的清白。于是抬起手来化掌为刀,朝那个女人的脖子后面砍了下去。

    “嗖!”那个女人反应也很快,身体往右一闪,同时右脚闪电般的朝小勇踢了过来。

    好险,那一条曾经抚搓过的腿差一点要踢自己的手腕。小勇收手往后一跳,然后几乎在同时往下一蹲,以左腿为支柱,右腿一旋,一个扫膛腿猛的横扫过去。

    “不知好歹,找死!”那个女人冷笑一声,在往一跃的同时,手在腰间一晃,顿时多了一把软剑。

    “唰!”软剑闪着寒光朝小勇的那条腿砍了过来。

    小勇见情势不妙,身体往左一倒,在地下滚了起来。

    唰、唰、唰,那个女人手的软剑紧贴着小勇的身体,一下一下的刺过来。

    小勇心暗叫不好,这女人的身手真不错,和那天在床完全是两种截然不同的表现。看她的样子似乎也是要取自己性命,也算是杀人灭口吧。

    刚好小勇滚在了一堆垃圾旁边,抓起垃圾,大力地抛了过去。

    嚓,嚓……,那个女人手的剑去劈垃圾去了,而且还有一些碎的垃圾飞到她的眼前,遮挡了她的视线,进攻的态势一下子弱了下来。

    趁着这个机会,小勇一个鲤鱼打挺,跳将起来,然后大吼一声|“去死吧!”凌空跳起,一脚朝那个女人的胸部踹去。

    “哎呦!”那个女人惨叫一声,捂着胸口倒在地下。

    不过在倒地的的一瞬间,她的右手一扬,一把首闪着寒光劲射而出。

    小勇见一脚重创了女人,心里正高兴呢,骤然间看见一道寒光朝自己奔袭而来,赶紧往旁边一闪。

    不过那个首虽然没有刺他的胸口,却还是把他的胳膊刺了。

    在这时,又有两个女人像是一阵风似的冲了过来,手拖着长剑。来后二话不说,手的剑朝小勇劈了过来。

    两把剑织成一道强劲的刀光剑影,瞬间把小勇给笼罩着里面。

    “哎呦!”小勇又发出了一声惨叫,右大腿已然了一刀。
一千五百八十一章:无情绝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