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五百九十二章:求死不能(1/2)
作者:饥饿的狼
    “说,怎么混进来的,要做什么?”陈三狼一脸杀气,眼睛闪着绿蓝色的乐瞪着他。(品&书¥网)!

    “我,我……”玫瑰兄弟身体发抖,却又不敢动弹,因为他感觉到了首尖的寒气。

    “三哥,这里有一堆物品,可能是引爆装置!”这里那边的采购经理在之前玫瑰兄弟倒地的地方喊道。

    “啪!”陈三狼朝着玫瑰兄弟太阳穴一拳砸了过去。

    那个大汉马头一歪,晕了过去。虽然他的身手本身不错,可是事发突然,加刚才摔一跤撞着头了,神智都不是很清楚。又怎么会是陈三狼的对手呢。

    “你们先看着他!”陈三狼对船员说道,然后去查看那些装置。

    “定时.炸弹,这一袋应该是汽油,还有两分钟了。妈蛋,如果炸弹引爆,汽油会迅速的漫延,整个船的干药材可以瞬间被引燃,短时间可以烧一个精光。和从华夏运过来的那一船药材的结果是一样的。太可恶了!”

    陈三狼拿着那个炸弹,走到船舷边,使劲地一抛,把它扔进了大海里面。这东西要爆也在大海深处去爆吧,到时候没有任何的痕迹。

    “这个人怎么处理?”那些船员指着已经被打晕过去的玫瑰兄弟问道。他们对这种人也是恨之入骨,因为船只起火,这些船员也有可能命葬大海。如果不是陈三狼的狼嚎声惊醒了大家,现在可能已经是被烧成烤猪一般了。

    陈三狼想了想,让一个船员提了一桶水过来,“噗”的一声浇在了那个玫瑰兄弟的头。

    很快那个大汉睁开了眼睛,他一边摸着头,一边爬了起来。看来还是记得刚才的事情,想着要伺机跳海。

    不过陈三狼抬起右脚,照着大汉的膝盖猛地一脚踹了过去。

    “咔嚓嚓……”一阵骨头碎裂的声音响起,大汉忍不住往前一扑,趴在地下。他的一条腿已经是被陈三狼给踢的骨折了。

    “说,是谁派你来的,怎么的船?”陈三狼蹲下去,,把大汉翻了一个身,拍着他的脸,冷冷地问道。

    那个大汉瞪了他一眼,大有一种宁死不屈的凛然,咬着牙什么都不说。

    “呵呵,很顽强是吧?”陈三狼用右手一把抓住大汉的左手,杀气四溢,“如果你得逞了,我们十几个人可能没命了,真以为我会那么容易地放过你吗?我给你一分钟思考的机会!”

    旁边的船员都在紧张的看着那人,他们想知道这个大汉是不是真得还能坚持,又能坚持多久呢?

    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了。这个大汉的生命倒计时也开始了。他明白如果要是说了,玫瑰帮会有麻烦,自己的家人会被大姐冷秋雨害死。因为出卖大姐的人都不会有好下场。

    所以他还在坚持,能坚持多久算多久。

    “咔嚓!”陈三狼见时间已到,而对方显然没有说的意思,突然手向右一拧,一个360度的旋转。可怜那个大汉的手臂像是麻花一般,顿时被拧成了一团。

    “噢……”大汉发出了一阵阵的哀嚎声,身体痛得直抖。

    旁边的采购经理和船员的身体都一震。这还是他们第一次看见生生把别人手扭成麻花状。

一千五百九十二章:求死不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