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五百九十四章:街头血战(1/1)
作者:饥饿的狼
    在这时,已经是围在他后面的五个大汉相互看了一眼,然后突然从怀里抽出一把刀。(品@书¥网)!“唰唰……”地朝陈林军砍了过去。

    事先并没有任何的征兆,加陈林军一心要帮助这个美女。在他刚一感觉到不对劲的时候,背后骤然响起了空气被挤压的啸叫声。

    不好,有人偷袭。

    只是由于位置的受限,加后面下刀的人出手狠猛。所以陈林军这一次没有来到及跳离,在起跳的瞬间,被人一刀砍在了后背。

    顿时,他的衣服出现了一刀长长的口子,面马有血冒了出来。

    而同时在他的头又有一把刀砍了下来,如果再不闪避,只怕脖子都要被砍断。电光火石之间,陈林军明白了,那是这个女人是假装晕倒,她并没有任何的病,他这样做的目的是让自己去专心查看她,然后她的同伙从背后偷袭。

    妈蛋,太可恶了。想到这里,来不及跳走的陈林军突然一转身,然后倒了下去。当然不是倒在地下,而是倒在女人的身。在倒下的瞬间,右手肘往下一顶,已经是把那个女人的穴位给封住了。

    面的刀已经是带着死亡的气息贴近了他的脖子。

    旁边还有围观的人吓得阵阵尖叫声。

    那个砍他的大汉脸都露出得意的神色,呵呵,一千万或许大家能拿达到了,六个人分,一个也有一百五十万吧。

    不过在这时,他突然发现自己的刀再也砍不下去了。大惊,我滴个乖乖呀,原来陈林军居然伸出两只手,吧嗒一声,把最贴近的两把刀的刀口给捏了。

    了怪了,明明是用刀砍下去的,这陈林军居然用手来接,不怕把他的手指切断吗。于是两个大汉大喊一声“去死吧”同时双手用力往下按。想着的是在把陈林军的手指切开后,那刀惯性往下切断他的喉咙。

    只是他们突然间感觉到了一阵惊恐,因为他们发现陈林军的眼神里没有害怕,反而有一丝诡异的冷笑。

    在这时,陈林军钢牙一咬,两个手指猛地一错。听见“咔嚓、咔嚓”两声响。

    两个大汉手的刀顿时从手指处断为两截。

    在他们惊恐之时,陈林军手指一弹,两柄断下的刀尖居然“嗖嗖”地像是利箭一般朝他们飞过去。

    “啊啊……”他们做梦都没有想到会出现这一幕。自己砍下的刀非旦被人家徒手折断了,而且刀尖还朝自己飞了过来。正是这片刻间的发愣,两柄刀尖已经是插进了他们的肚子里,直自在外面都看不见,他们发出了一阵阵的惨叫声,身体在刀尖带来的力道推动下,猛然往后面飞开。

    啊,其他三个大汉大惊,他们并没有看见兄弟刀的经过,因为那动作太快了,他们只知道两个人突然飞出去摔倒在地,应该是出了什么事,不然不会这样。于是他们挥舞着手的刀又砍了下来。

    这一次,陈林军似乎因为已经是受伤了,躺在女人的身都没有力气起来,只是眼睁睁地看着三柄闪着寒光的刀朝自己头和胸劈了下来。

    而这时那个女人虽然被点了穴不能动,但却非常得清醒,大叫道:“死开点,别把血洒在了我的身!”

    虽然她那么说了,但是三那个大汉还是不会放过这个能一刀砍死陈林军的机会。于是使出吃奶的力气,朝陈林军的头和脖子、胸口砍了下来。

    哦,这男人肯定要死的好惨。

    边有围观的人见到这一莫,都在替陈林军惋惜。这应该是一个华夏人,可能是若凌制药的人吧,毕竟这里离若凌制药不远。来到M国是为了赚钱的,结果却要惨烈在M国的街头。而且好像还是为了救这个女人才被那些男人砍死的。

    连三个大汉心也是非常的得意,下手无情,狠辣无。

    不过在他们的刀口离陈林军只有三厘米左右时,陈林军突然双腿后跟一蹬地,双手掌往前一拍。

    轰的一声,风声骤起,他的身体居然从女人身平行一般的径直朝后面飞了过去。

    看见这一幕,所有的人都惊呆了,我嘀个天呀,这躺着的人,身体怎么会突然像是一支利箭被射出一般。没有任何的运作,人平移了五六远。

    那三个大汉刚才是自在必得,所以都不顾会把陈林军的血洒在女人身,想到一刀把陈林军斩死在女人身。毕竟有机会要把握,要是让陈林军起身后,自己未必是对手了。

    所以他们的这一刀快准狠,当突然间发现目标居然平移过后,他们手的刀已经是离女人的胸部不到一厘米了。

    他们根本来不及做出任何的反应,手的刀出于惯性,狠狠地砍进了女人的胸部。

    “噗,噗,噗”三声响,女人的胸部被三把刀同时砍了进去,而且由于他们自在必得,力道极大。瞬间把刀身都砍进了女人身体里面,把那本身娇小的身躯差不多砍断了三分之二,那个女人几乎分为了三截。

    “啊,啊,啊……”女人发出了一阵阵惨叫声,那种声音听了真是让人心如刀剜。

    三个大汉呆了,也不敢拔刀,那样女人会立即惨死。关键的是他们到现在还没有回过神来,还以为是在做梦呢。

    妈蛋,明明砍的是陈林军,怎么刀的却是主人?

    “别动,把手举起来!”这时有数个警察冲过来来,手的枪对准了那三个大汉。

    此时此刻三个大汉还真是不敢动。因为所有的人都看见自己在杀人。如果敢动一下,警察会毫不留情的击毙他们。

    把那三个人铐后,警察呼叫了同事过来增援,同时也呼叫了救护车过来。

    但是当救护车来到时,那个女人已经是睁着眼睛死了。因为那三刀,有一刀把她的胸部砍下去有七八寸,不光是把那她引以为傲的胸部切开了,甚至连心脏都划了一下。

    .l/book/36/36457/i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