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六百零八章:援兵杀到(1/1)
作者:饥饿的狼
    而且算现在没事,如果增援的力量不早一点来,对方也迟早会攻进核心,把自己剿灭。(品@书¥网)!

    而此时此刻,对方的人似乎在遭受巨人袭击,溃不成军时枪声自然弱了。

    正在乔布里他们震惊无时,居然眼前十几米的人又一起往后飞过来,正好落在自己的前面。

    哇靠,这太吓人了。乔布里毫不犹豫的开枪。

    如果不开枪,对方飞过来之后可能对自己造成威胁,毕竟都已经是贴在一起了。

    好有,很多的人飞过来之后要不撞在车,要不是摔在地下,反正倒下时已经是人事不知,所以倒也没有枪杀几个人。

    在乔布里大惊时,却看见前面有一种影子一晃而过。他只看清楚那道影子似乎戴着墨镜,而且脸还围着一条浅绿色的围巾。

    他自要打招呼时,那道影子却倏地往旁边掠过去,像是一只大雁一般,瞬间消失不见。

    怎么可能这样,怎么会出现这种情况?乔布里和一帮兄弟在惊喜之也是一脸的茫然,显然是这道黑影如入无人之境,左冲右突把对方看似坚固的进攻圈给撕破,而且全面的摧毁。

    像是一堆杂草被推倒之后,豺狼和他的手下慢慢的清醒过来,受伤不重的都爬了起来,举起枪准备再一次的进攻。

    不过在这时,突然大批的警察像是匹匹骏马一般冲过来,大声的吼道“放下武器,缴枪不杀!”

    刚才已经是被那道黑影给打得晕头转向,如今突然看见漫山遍野一般冲过来的警察,这些刚把枪举起来的兄弟可不想把命给丢了,于是一个个赶紧把手的枪丢在了地下,把双手给举了起来。

    毕竟,被抓了可能只是装判几年,以后或许可以减刑早几年出来。甚至还可以越狱什么的,总之有一到能获得自由。而如果现在负隅顽抗的话,肯定要被警察打死。

    豺狼看情况不对劲,手下的兄弟已经是被刚才那个好像荒蛮世界走出来的蒙面人给打成傻瓜一样了。这会见又冒出来那么多的警察,知道今天裁了。

    于是他用手指捏着嘴唇,往外用力一吹,发出一阵啸叫声,然后带头往边冲了过去。这可是撤退的信号,也是命令,他没有发命令是没有人敢临阵脱逃的。

    毕竟警察也不可能同时到达,而且玫瑰帮的兄弟到处都是,警察肯定来不及合围。包括豺狼在内的许多兄弟利用这个间隙冲往人多的地方。

    “别动,别动……”警察冲过来之后,用手的枪指向了已经是躺在地下的伤员和一部分来不及逃跑的兄弟。

    这个时候谁敢动,可能迎接的是一颗子弹。在这种大的动乱前面,警察是来不及去判断你想怎么样,直接枪杀是了。

    反正你也没有地方去申冤,因为警察肯定是把你们定性为恐怖分子,当场剿灭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很快,增援的警察已经是控制了外面的局势。并且在把受伤的警察往医院里面送。

    但是仁义制药里面的人还是在负隅顽抗,他们凭借着有利地形,一直在控制着大门的位置。

    其实也有警察想从围墙去,但是那围墙有四米高,而且还有电,没有特殊的装备也是不去的。于是只能等特殊装备派过来。

    “嗒嗒……”里面从各个方向往大门喷出来子弹,让警察虽然劈开了大门,但还是不敢轻举妄动。

    特别是乔布里,做为一个总探长,也已经是被刚才的惨败搞晕了头,胆子都吓破了,真没有想到一个黑帮居然那么强大的火力。而且人员居多。这简直是部队里一团以的兵力呀,火力也是那么强大,标配AK47,太厉害了。

    所以此时此刻的乔布里心里还在庆幸自己没有成为烈士呢,又怎么敢再一次不要命的冲杀。

    “怎么会这样?”这时总局长在几个警察的掩护下来到了乔布里的身边。颇有一些不满地问道。

    一个总探长出马对付一个黑帮,非但没有解决问题,反而让警员死伤惨重,这实在不是一个高级警官能做出来的事情。

    “太诡异了,冷秋雨居然直接用武力阻挡我们进去搜查。而且当我们正在进攻时,他们又有几百个人从后面进攻,我们背腹受敌,所以才搞成了现今的局面!”乔布里虽然毕恭毕敬的汇报,但心里面还是有一点不爽,你TM的早一点派救后过来,何至于出现这个局面呢。

    “太嚣张了,干脆用导弹把他们一锅端算了!”总局长大怒,他也听出来乔布里话里的怨气,可是这能怨我们吗?对方居然用大的货车把路挡住了,所有的警察都是跑步过来的呢。自己都还跑得气不接下气。

    “不好,局长,要是用导弹,可能会破坏他们造假币和假保健品的现场,不好追究他们的责任。我的意思还是等他们子弹打完,我们再攻进去,这样可以避免我们同事的伤亡!”乔布里把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

    总局长点了点头,他有些疑惑的看了看乔布里,然后说道:“地下倒下了那么多的匪徒,你是怎么做到的?”

    他并没有看见陈林军刚才那摧枯拉朽的狂暴攻击,还以为是乔布里抵挡住了匪徒的攻击呢。那样算受伤了一些同事,也还是说的过去的。

    听他的口气,乔布里知道他没有看见刚才的那一幕。

    只是乔布里并不能把陈林军的功劳拒为已有,毕竟这里有监控,到时候肯定是要把监控调出来看的。

    于是他赶紧入说道:“局长,其实我也很疑惑,后面的匪徒并不是我的兄弟打倒的,而是刚才突然冒出来一个神秘的人物,他用围巾蒙着了脸,身手特别的诡异,一出手打倒了一大片,几次的冲杀之后,把匪徒打倒了那么多,反而给我们解了围。

    “哦!”听了他的讲述之后,总局长有一些惊愕,“还有这样的事。他一个人打倒了几百个人?你不会是眼花了吧?”

    .l/book/36/36457/i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