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六百一十一章:大烧烤场(1/2)
作者:饥饿的狼
    一秒记住,精彩小说随时阅读,手机用户请访问。

    天花板上有许多的喷头,当他一按下这个开关,那些喷头就有许多的液体密集地喷了出来。

    不过这可不是什么自动喷淋装置喷出来的水,而是汽油。

    很快空气中就弥漫着汽油的味道了,当然因为他们对汽油做出过处理,所以虽然弥漫汽味,但也不是一般的人能闻得出来的。但这个时候只要有些许的火星,可能就会酿成大火灾。

    于是这栋楼负责的兄弟大声地叫了一句,“停止开枪,快走秘密通道离开!”

    刚一说完,他自己就从二楼地板上一个四方形的口子上跳了下去。

    而其他的兄弟,包括几个女人,听见他的命令后,来不及收抢。把枪一扔,然后快速地冲向了那个四方形的口子,毫不犹豫地跳了下去。

    瞬间枪声骤停,陈林军虽然听力诡异,但刚才那密集的子弹打在盾牌上面发出噼里啪啦的爆炒豆子声音,有一点震耳欲聋阵势。他还真是没有听见那个大哥发布的命令。

    这会听到枪声骤停而盾牌上面的声音突然消失时,陈林军也有一点搞不懂,想着的是他们是不是向三楼逃跑。

    想到这里,陈林军继续冲了上去。

    已经是冲到了院子里的乔布里大喜,枪声已停。就说明陈林军已经至少把二楼的匪徒制服了。听说他们的假保健品的制药车间就是在二楼。

    于是乔布里非常的兴奋的大叫道:“冲呀,冲上二楼去!”

    几十个警察跟着乔布里往二楼冲了上来。

    当陈林军冲到二楼时,里面所有的人都已经是跳进了那个四方的口子中。当然这不是直接跳下去,跳下去到一楼肯定就会摔死。

    他们跳下去的地方居然是一个布的滑梯,有三十度左右的角度,斜斜地一真没入到黑暗之中去了。

    最后一个跳下去的其实也是楼层的负责人,他在这里的地位仅次于第一个跳下去的那个大哥。

    当他跳下去时,抓住了前面的一个拉手,用力一拉,上面那个四方口子中就突然有一个厚重的石板横向铺了过来,瞬间就把下面和上面完全的隔开了,一点光线都没有漏出,真正的天地之合。

    他并没有再往下滑,而是一直保持着挂在那里的姿势,耳朵几乎就贴在了那个石板上面。

    他这是在听上面的脚步声,他的任务要中要在最合适的时机把旁边的一个开关按下去。要是按早了,只怕警察还没有冲上来呢。而要是按迟了,可能警察会发现情况不对而及时的逃离。

    陈林军靠在楼梯的边上,他还在思考为什么冷秋雨的手下会突然地停止开枪。是上了三楼还是怎么样了呢?

    而这里,乔布里却带着警察一冲而上。

    没有了枪声,这可是一个绝好的机会,上去控制现场再说。

    哇,果然是一地的保健品,都是市面上常见的种类。看来仁义制药就是m国假的保健品的生产厂家。

一千六百一十一章:大烧烤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