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六百二十一章:重见天日(1/2)
作者:饥饿的狼
    ?呵呵,因为扔炸弹的幅度比较大,这一次妖姬和宇太龙把握住了机会,在那两个大汉刚把炸弹举起的瞬间,“砰砰”果断开枪。

    “轰隆、轰隆”那两个炸弹勉强扔出了别墅,但却掉在不远就爆炸了。

    “火箭筒!火箭筒……”冷秋雨有一点气急败坏。真没有想到自己的炸弹手居然被对方一枪命中,炸弹都差一点在自己脚下爆炸了。

    两个大汉把火箭筒对准发射孔,“轰!”火箭弹呼啸着飞了出去。

    “不好!快撤!”宇太龙大叫了一声。

    那火箭筒正是朝着自己飞过来。而手中的盾牌是无论如何也挡不住火箭弹的冲进力的。在倒下的时候火箭弹爆炸,自己四个人就会壮烈玩完。

    好在四个人都是不一般的人。也看出来了危险性,于是纵身一跃,就朝旁边飞扑过去。

    还好那两枚火箭筒呼啸着从他们旁边飞了过去。却不幸击中了几个警察,瞬间把那几个警察给炸飞。

    而冷秋狐在闪避的时候,有一条腿没有发及时的收回到盾牌里面,结果被同时射过来的一颗子弹击中。

    冷秋狐强忍剧痛,还是拼命地撤回到了掩体。

    “你受伤了?”宇太龙自然看出来了。

    “嗯,没事!我能坚持,不会受影响!”冷秋狐笑了笑。

    “好,你别行动了,就呆在这个地方!反正有我们三个在,一定能把她们给拿下。”宇太龙关切地把她拉到了一个安全的地方。

    这可怎么办,妖姬和宇太龙面面相觑,没有想到对方除了有机枪外,居然还有炸弹,火箭弹。再硬冲的话可能也是凶多吉少。

    而这时,陈林军又已经是抽了一根烟了。因为他之前已经是示意乔不里不要出任何的声音。加上时间都过去有十分钟了。

    外面的人肯定以为陈林军和乔布里已经是从地道往回撤了。于是其中的一个大汉说道:“老k,你进去看一看,要是没有人了,我们就可以只留下两个人守。上面好像战事吃紧!”

    “好的,哥!”

    能发号施令的肯定是大哥,所以有一个手下,马上就拿着一个强光手电走进了地洞里。

    来得好,陈林军对乔布里使了一个眼色,意思是说看吧,这就是以静制动。

    乔布里心里面真得佩服陈林军,就算定了对方要进来。要是自己早就没有这个耐心而冲出去了。冲出去后毫无疑问,就是一个死字。

    当那个大汉走到自己眼前时,陈林军突然出手。

    当他突然出现的那一刻时,那个大汉惊呆,吓傻了,张大一张嘴却没有声音发出来,而手上的强光手电掉了下去。

    陈林军自然不会给他机会开口,右手“噗噗……”地在他的身上点了几下。左手把就要掉在地下的手电接住。

    全程居然一点声音都没有发出来。

    陈林军这一次也不再耽搁时间了。之家一直没有出去,就是因为那个洞口无遮无拦,一旦出去就是活靶子。毕竟这个地洞里什么都没。
一千六百二十一章:重见天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