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六百二十二章:额头血洞(1/2)
作者:饥饿的狼
    ?事情非常的凑巧,因为下面还有兄弟在把守。下面的人不可能上来,所以这个楼梯口居然并没有人在把守。

    陈林军探头看了一眼,我滴个天呀,整个客厅朝外面都站着人,而且每人手里都有枪,其中还有两挺机枪,在疯狂地对外扫射。还有两个大汉居然扛着火箭筒,似乎刚才已经发射过了,现在正在填弹。

    整个客厅都是弥漫着一阵阵的硝烟味。这哪里什么别墅,分别就是战壕。

    从这密集的枪声,就能知道外面警察在进攻。

    陈林军看见有一个抓机枪的人特别像是冷秋狐,就知道那正是冷秋雨了。之前虽然没有直接见过面,但却是听过她的声音。

    而且在她的旁边,有十来个身边皮衣皮裤的女人。

    陈林军知道,只有冷秋雨身边的女人,才会以皮衣皮裤做为平时的主要服装。因为身穿皮衣皮裤的女人不但给人一种性感丰腴的感觉,而且也能在无形中霸气外露,能更加震慑住对方。

    正在陈林军还想再了解一下时,突然那个冷秋雨像是有预感似的,一边开枪一边却蓦然回首。

    呵呵,这样一来,冷秋雨和陈林军四目相对,所幸陈林军穿着警察服装,冷秋雨并没有看出来是他,而是大叫:“乔布里,你找死!”

    虽然没有认出来陈林军,但是中区的总探长乔布里可是大名鼎鼎的人物,平时也接触不少,所以冷秋雨一眼就看出来了。

    呵呵,刚才不是有兄弟去堵住他们了吧,怎么来让他们出来了?这样说来,自己的兄弟出事了。

    冷秋雨还真是么反应敏锐,在大叫一声的同时,手在腰间一晃,然后就听见“嗖嗖”两道疾风暴雨般的啸叫声。

    寒光闪起,两把飞刀从身边姐妹的耳朵边穿过,直接朝楼梯口的陈林军和乔布里飞了过来。

    听见那“嗖嗖”的音爆声。陈林军就知道这飞刀的劲道特别大,而且速度极快,一般的人肯定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要被刺中。

    所以在电光火石之间,陈林军伸手把乔布里一拽,两个人就倒在了楼梯里,而那两把飞刀就从他们头上飞了去,“嗞嗞”两声,居然钉进了后面的墙壁里去了,只能看见一点点的尾巴。

    哇靠,一个女人有那么大的劲道真是不容易呀。

    陈林军不得不感慨这个冷秋雨确实厉害。上一次她和森林警局的局长在房间谈话时,自己在外面偷听,她居然就能感觉到自己在外面并且发射一把飞刀。

    而现在只是瞟了一眼,她就同时射出两把飞刀,这飞刀的绝技和自己的九脉神针比起来也不会逊色太多。

    不过此时此刻容不得陈林军多想,因为刚躲过了飞刀,头顶上就像是春节鞭炮一声响起了密集的枪声。那子弹一开始还只是在头顶上飞,慢慢的却斜着飞了下来。显然上面的人正在朝楼梯口包抄过来。

    居高临下,而且子弹密集,陈林军也没有机会下手。于是只能搂着乔布里往下一滚。

    两个人滚到楼梯下后,就可以用楼梯做为掩体了。

    果然上面的枪声弱了,似乎因为没有看见人,再怎么狂扫也没有用。

一千六百二十二章:额头血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