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六百二十九章:前后夹击(1/2)
作者:饥饿的狼
    而川岛小优也充分地发挥了自己特工的身手,依靠拳脚功夫就干倒不少的玫瑰兄弟。

    “大哥他们回来了!”看见外面玫瑰原的队形大乱,哀嚎遍野。里面的黑虎兄弟信心大增,拖着身体的伤,又组织了反扑。

    不好,冷秋雨大惊,现在可是真正的背腹受敌。而且刚才在仁义制药那里落荒而逃的阴影还在。让她心里暗自叫苦。

    真没有想到陈林军他们那么快就杀了回来。本意是要在他们杀回来之前重创若凌制药的。现在回来了,肯定就不可能达成目标。

    于是冷秋雨赶紧叫了一声“撤!”

    话音刚落,冷秋雨就已经是往侧目面冲过去。

    剩下的三个女保镖和豺狼,以及另外两个男人赶紧跟着他杀了过去。

    因为陈林军他们都是从正背面攻击的,所以侧面没有人阻挡。他们很快就冲到了围墙边。

    而就在这时,外面突然想起一阵阵“呜哇呜哇……”的声音,大批的特警杀到。乔布里也在里面。

    “快,包围起来,不要跑了一个人!”乔布里大叫道。

    因为刚才突然被陈林军从背后攻击,所以现在很多人手中的枪都被震飞了。当明白后面有人杀到时,这些玫瑰帮的兄弟瞬间战斗力全无,只恨爹娘少生了两条腿,一个个撒开四肢,夺路而逃。

    “哪里走!”陈林军见冷秋雨他们往那边逃了,哪能放过她,居然攻击若凌制药,那就是找死。

    于是陈林军果断地祭出了九脉神针,从袋子里掏出四枚银针,右手一扬,四枚银针发出:“嗖嗖嗖……”的啸叫声,带着死亡的气息朝冷秋雨她们几个人奔袭而去。

    “啊啊……”那三个皮衣皮裤的女保镖瞬间被银针射中,倒在地下。还有一个男人也是倒了下去。

    啊,冷秋雨大惊,在自己的身边就只有豺狼和另外一个兄弟了。她也是右手一扬,数把飞刀朝着追来的人陈林军等人射了过去。

    呃,后面的陈林军等人赶紧往旁边一跳,毕竟都是绝顶的高手,躲避暗器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但就是这一跳一闪,却给冷秋雨和豺狼的逃离争取到了关键的几秒钟。

    他们纵身一跳,就已经是跃过了围墙。

    事情还真是有那么巧,就在们跳过去的地方,居然有一辆警车这在那里,司机刚下车,钥匙都还捏在手上。

    这可是天赐良机,豺狼飞扑上去,一掌就把旁边的警察给劈到在地,把他手中的钥匙夺了过来。

    “上车!”豺狼对冷笑雨和另一个兄弟叫了一句。

    这个时候,冷秋雨明白,逃的慢的话可能就要交待在这里了,毕竟后面有神鬼莫测的陈林军等人,前面有黑压压扑过来的特警。

    不管被哪一方的人抓到,这一辈子都别想再有自由。

    于是三个人非常敏捷地跳上车。

    这时也有特警发现了这边情况不对劲,想上来阻止,但是冷秋雨探出头来,“嗖嗖嗖……”的又射出去几把飞刀。

一千六百二十九章:前后夹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