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六百三十八章:黄雀在后(1/2)
作者:饥饿的狼
    豺狼大怒,抡拳踢脚,呼呼生风,忍着剧痛和两个黑衣大汉打了起来。

    只是人家可是易飞天的心腹,功夫自然不差,而且人家还是两个人,人数也占优势。

    当然最关键的是豺狼刚才已经是在冷秋雨的身发泄过三次,无气大伤,真气大泄,功力已然减半了。

    所以过了不到两分钟,豺狼被两个人打倒在地,半天爬不起来。

    其一个黑衣大汉用脚踩着豺狼的胸口,冷冷地问道:“你他妈的连我大哥的女人也敢玩,是找死吧!”

    这时冷秋雨在边叫道:“快帮我把皮带解开,这家伙居然强行亲热我,看我怎么来收拾他!”

    噢,原来是这样,看来刚才是错怪冷秋雨了。两个黑衣大汉之前在外面听见冷秋雨那急促而且激昂的叫声时,心里是鄙视她的。

    可是当进来看见她被捆着手时,想到了她会不会是被逼的。

    这会见她主动说了出来,一切怨气皆消。于是一个黑衣大汉赶紧把冷秋雨的衣服捡过来,接着把捆住她手地皮带给解开了。

    之前豺狼倒在伤口的药和吃下去的药还是起到了作用。冷秋雨一骨碌爬了起来。虽然不可能像没有受伤那样厉害,但还是轻松地来到了豺狼的前面。

    此时此刻的豺狼被打断了几根肋骨,那玩意儿也被踢断了,躺在地都起不来了。

    当然关键的是有一个黑衣大汉一直踩着他的胸口呢。

    “你起来!”冷秋雨瞪眼豺狼说道。同时对两个黑衣大汉挥了一下手。

    于是两个黑衣大汉心领神会的一个抓着一条胳膊,把豺狼给揪了起来。反扭着他的胳膊,让他不得不弯腰低头站在冷秋雨的前面,一幅低头认罪的样子。

    豺狼这个时候是真得后悔了,刚才在玩了两次之后为什么走到洞口又回来了。结果被易天派来的人堵了一个正着。

    哎,男人太贪了,终归不是一件好事呀。

    “豺狼,还想搞吗?”冷秋雨接过一个黑衣大汉递给自己的首,在豺狼的胸前划着。

    这个时候还能说什么,说想吗,那会死的更加快。说不想吗,鬼才会相信你。

    当然冷秋雨也并不要他真正的答应,根本不指望他能回答,在自己的话音刚落时,那首倏地往下一滑。

    “噗”的一声,真正的手起鸟落。豺狼刚才已经是被踢过的那玩意儿径直掉落在地下,还有几根黑色的东西随着刀风飞起来。

    “哎呦、哎哟、哎呦……”豺狼痛得大叫,双脚不停地跳着。

    两个大汉紧紧的抓住了他,让他的半身几乎动弹不得。

    因为之前肋骨也断了几根,现在那地方也断了,豺狼真得是痛得满头大汗。

    “大姐,我求求你,别折磨我了,一刀把我干掉,快,一刀把我干掉!”豺狼忍受不了那身的剧痛,开始哀求起来了。

    “畜生,不,不能叫你畜生,那会玷污畜生,一个连大姐都敢强行亲热的人,你有什么资格求死。我今天是要让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妈蛋,居然一而再,再而三地来搞我,给你机会走也不走,你慢慢地享受痛苦吧!”冷秋雨有一些歇斯底里地叫道。

一千六百三十八章:黄雀在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