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六百四十章:不杀反救人(1/2)
作者:饥饿的狼
    啊,所有的人大吃一惊,我滴个天呀,这是要畏罪自杀吧。()!完了,这么高的地方跳下去,那肯定是摔成个稀巴烂了。

    这一切发生的太过突然,在大家惊慌而束手无策之时,去赫然看见一道影子嗖的一声跟着扑了过去。

    当他们回过神来时,才发现,原来是陈林军身影一晃扑去救冷秋雨。

    在冷秋雨即将掉下悬崖的那一刻,陈林军一个手抓住了她的肩膀。

    这时大家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因为看见陈林军也已经是身处悬崖之外,只有一双脚掌勾在一个凸出来的石头面。

    “小心呀,小心!”川岛小优和冷秋狐以及旁边的警察都吓得大叫了起来。

    呼!在大家提心吊胆之时,陈林军右手往悬崖一拍,双脚用力一勾,人顿时往升腾,手的冷秋雨也随之来。

    呃,这简直是飞身救人,把大家都看傻眼了,过了半分钟才回过神来,激动的拍起了手掌。山顿时掌声雷动。

    冷秋雨刚才是抱着必死的心跳下去的。但是在身体悬空的那一刻,却有了一些后悔。毕竟好死不如赖活着。再说这样的死法实在是太壮烈了一点。如此诱人的身体居然要摔一个稀巴烂。

    不过到了这个时候,后悔也是迟了,身体已经是往悬崖掉下去,还能如何?

    不过在她绝望之时,却突然感觉到面有一道黑影像是老鹰一般地扑了下来,自己的肩膀被紧紧地抓住了。

    紧接着,身体在一阵力道的作用下,嗖的一声往飞了起来。

    当发现自己已经是身处平地时,冷秋雨终于松了一口气。没有死,没有死。

    她瘫软在地,也是半分钟都没有回过神来。

    当警察又晃着手铐走过去时,冷秋雨这一次没有任何的反抗。反而主动把双手伸了出来。她知道,有陈林军在这,自己算要死也死不了。

    被警察提起来时,冷秋雨盯着陈林军看了一眼,由衷的说道:“陈林军,虽然被你打败了,但是我很敬佩你,你不光身手好,而且还心胸宽广,还出手救了我,谢谢了!”

    “呵呵,一是因为你是秋狐的姐姐,再则呢你已经是没有伤害人的能力,双手掌已废,让你接受法律的制裁吧!我不想让你死的太轻松了!”

    冷秋雨点了点头,然后被警察押走了。

    陈林军和川岛小优、冷秋狐回到了若凌制药。

    这边,警察已经是完全地打扫干净了所有的地方,包括若凌制药的院内和外面的大街。如果不是还有警察在警戒巡逻,仿佛之前那几百人参加的警匪大战没有发生过一样。完全恢复了平日的详和、宁静。

    “怎么样?”秦若凌见陈林军他们三个回来了,非常开心地迎了来。

一千六百四十章:不杀反救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