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六百四十六章:检查伤势(2/2)
作者:饥饿的狼

    “啊,还有这么猖狂的事情?”后面的阿忠似乎都不信。

    “哦,你们是华夏的人,可能不是很清楚。因为国际形象的原因,这些丑事是不会报道出去的。在我们M国,十个学生,最少有八个是被逼着去卖过的。而且价钱也是最高的。很多都是第一次被他们这样逼着给夺去了。我的第一次也在前几天,被人掠到学校后面的山,着月色,搞了一个晚。哎!”席拉狸说到这里都擦起了眼泪。

    “哦,怎么会这样,M国的女人还真是可怜!”陈林军摇了摇头。

    因为他想起了,那次琼斯被人绑架后,也是差一点要把她强行亲热了。所以这个席拉狸说的应该是真的。

    “是呀,真想到你们华夏去,治安那么好!”

    “那你跟着我大哥好了!”旁边的阿忠开了一句玩笑。

    席拉狸没有说活,只是羞涩的笑了笑。

    陈林军倒还真有一点喜欢她,不光是因为这个女人漂亮,而是实在。连被人强行亲热的事情都那么自然的告诉了第一次见面的男人。

    不过他也不能说这话,反正走一步算一步,顺其自然吧。

    “大哥,你们功夫很好,跟着你们或许才有安全感,要不我以后跟着你们?”席拉狸见陈林军不说话,主动说了起来。

    “是吧,也行,反正我们公司要人!你没有读书了吗?”陈林军自然很随便。他也并不是想着和她发生一点什么事,而是看着舒服的女人,公司里多多益善。

    “没有读书了,自从被男人强行亲热之后没有脸再回到学校里面去!到你们公司去做事去吧!”席拉狸还是说的非常自然,好像特别得真实。

    “行,只要你愿意,在公司安排一点事情应该不难!”陈林军笑了笑,然后加快速度,往目的地驶去。

    所谓首富,其实也是一段时间资产排国内第一。因为公司市后,股价会有起起落落的,可能今天还是首富,明天股价下去了,要让出首富的位置。

    这个首富叫朱间双,有一家购物站叫聚宝盆,在M国的影响力颇大,和总统等国家领导人都能时常见面。特别受到副总统的厚爱。

    正因为这个原因,站有一些违规什么的,都会大小化小,小事化了,所以生意是越来越好。

    因为首富的原因,自然怕别人绑架什么的,于是朱间双请了一个保镖。这个保镖是M国人,但是从小在华夏一个太极拳的门学武。

    太极讲究的是以柔克刚,四两拔千斤,在华夏历朝历代都受到尊崇。

    所以朱间双才会花费年薪千万来请这个人做保镖,这保镖还有一个略带华夏味的名字,叫钟无极。

    “你要见我们的老板?你们有预约吗?”聚宝盆大门口的安保人员在听了陈林军和阿忠的来意后,有一些轻视地问道。

    “没有,麻烦你通告一下!”陈林军笑了笑,确实是没有预约。

    .l/book/36/36457/i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