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六百六十九章:如此隐情(1/2)
作者:饥饿的狼
    陈林军笑道:“哟,老师没有教你们陌生人给的东西不能吃吗?不怕我害了你!你这么漂亮的女人,不担心呀?”

    这倒是说的实话。 (.  . )其实只凭这几句实话,能知道。这个男人肯定不会太坏,太坏的男人哪会提醒,自己了你再说,像易飞天一样。

    “呵呵,大哥,我喜欢你,所以才来找你。如果你在饮料里下了药想要强行亲热我的话,我求之不得,反正不好意思开口!”女孩子一脸的娇笑。

    我滴个天呀,现在到底是什么世道,何以一个女孩子会那么直接。而且直入主题呀。看来这个女人是想缠自己。

    于是陈林军赶紧说道:“呵呵,开个玩笑,美女,报名来了,说出你来为何事?”

    “我是易飞天的秘书莱万基……”

    不过这个女孩子的话被陈林军打断了,“等下,你说的是天神安保公司的易飞天?”

    “对,正是他!在M区没有人敢冒充他,有两个同名同姓的都改名了。不敢和他撞名!”

    陈林军心一震,果然是易飞天派来的?这女孩子和朴婉何差不多的年龄。难道真是来搞美女计的?这一次可不能当了。

    “噢,既然是他的秘书,为何到我这里来?”

    “说了是来救你的,陈大哥,在说你之前你要答应我,不管今后易飞天怎么来逼你,这一件事情都不能说出来是我说的,不然我会被活活地搞死的。”莱万基这时的神色似乎略有惊恐,肯定是想到了易飞天的残忍手段。

    自己的前任秘书,居然给易飞天送给了杜心熊,后来替杜心熊做了事,却被杀人灭口。而且是被杜心熊活活的搞死后,又被几个男人连尸体都没有放过。最后不明不白的化作了一缕清烟,实在是可怜呀。

    “放心吧,我们从来不出卖自己的朋友!”

    呃,这是把自己当朋友了?莱万基有一点感动。一个第一个见面的男人,把自己当成朋友,而且肯定不是那种想着床的朋友,这一点实在是难得。

    “好,易飞天昨天让我打了一个电话,把天神安保公司的冷面狐召了回来。所以你一定要小心小心!”

    “噢,冷面狐是什么人?易飞天把他叫回来是要对付我吗?”陈林军感觉到了事态的严重性,难怪这两天总感觉到仿佛有人在盯梢自己,原来还是要对自己下手呀。

    易飞天,我都没有来找你,你倒好,三番五次的来找我麻烦。一次是没有证据,这一次如果你执迷不悟,一定不会有好下场的。

    莱万基点了点头道:“没错,易飞天是把他叫回来,要杀掉你和秦若凌的。冷面狐是天神安保公司的传人物,坐天神帮第三把交椅,据说枪法如神,还从来没有人躲过他的子弹!”

    啊,原来如此!

    陈林军波澜不惊,杀手,呵呵,自己可是顶尖的杀手。枪法如神?死在自己手下的枪王都不知道有多少呢。只要是遇见了自己后,这些所谓的枪王才会真正的感叹枪有时候还不如别的。

    “你不相信?”莱万基见陈林军表情如此的淡定,真得以为他不相信自己所说的话。

一千六百六十九章:如此隐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