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六百八十五章:面对面(1/1)
作者:饥饿的狼
    于是,易飞天似乎非常轻松地对秘书挥了挥手道,“去吧,两杯咖啡,奶,糖都不用加!”

    我靠,你这是有蠢呀还是装逼?我让你不加料是指不要下药,居然奶、糖都不加。 好吧?当你的理解是正确的,反正苦咖啡更加能让一个人警觉。

    “两位今天怎么有时间到我这里来了?”易飞天在两人坐下后,一脸的笑容问道。

    呵呵,这可是典型的皮笑内不笑。不过陈林军也不在乎这些,他看了一眼秦若凌,然后瞪着易飞天道:“我们秦总刚才不是说了吧,要来拜一拜山头,不然怕你搞鬼!”

    “呵呵,太客气了,我怎么会呢,大家都是公平的做生意。虽然都是安保公司,但是你们若凌安保对我们的冲击也不大呀!”易飞天一幅很无所谓的表情。

    “是吧,易大哥,杜心熊可是一口咬定是你指使他这么做的?”陈林军说这话时,脸明显的有杀气溢出。

    “啪!”易飞天重重的一掌拍在桌子,怒发冲冠,大骂道:“妈蛋,这个杜心熊,平时我真得待他不薄,说他叔叔要建庄园,找我要了一千万,我给了。要把我才班一天的秘书带走,我也不敢不给。可是我真没有和他商量要对付你呀,真得,我也实在是想不通。他为什么想把我拉下水!”

    呵呵,这一番话还真有一点义正词严的样子,让别人不相信都难。

    “是吧?”陈林军冷笑道,“如果是那样,自然是最好的。对了,今天午,我和秦总去区建设部办事在出来时,遭遇了阻击手的冷枪,不知道你怎么看这一件事情?”

    “哎!”易飞天长长地叹息一声道:“你那事我还真是听说过了。真想不通,朗朗乾坤,居然有人敢这样做,太可恶了!”

    这货,看来是要把事情推的和自己一点关系都没有。

    秦若凌用那纤细的手指敲了敲桌子,虽然声音还是那么温柔,但是却也多多少少有一些不满,“易总,有人说这是你安排的,你是不打算承认吗?”

    呵呵,这话像是捅了马蜂窝一样,易飞天马站了起来,几乎是咆哮道:“谁说的,谁说的,秦总,他这是要挑拔我们的关系,想着两虎相争,必有一伤,他好坐收渔翁之利呀。千万别当,是谁,你告诉我,我去找他算账。”

    我艹,陈林军冷冷地看他,这货还他妈的真有一点像是演员。

    “莱万基是不是已经是被你杀了?”陈林军突然冒出了这一句话。

    呃!易飞天的身体一震,脸色明显一变,右手紧捏着一个杯子。

    之前已经是安排好了,只要他一摔杯子,身边的几十个兄弟会一拥而,乱刀砍向陈林军。那样一来,因为要保护秦若凌,陈林军必然施展不开来。

    不过在这时,陈林军又说道:“你在对面楼顶安排了阻击手,这是要干什么,真要撕破脸吗?”

    啊,易飞天愣了一下,我艹,难道冷面狐的埋伏又让陈林军发现了?这么说来,这个陈林军确实是太过诡异了,连自己都没有发现冷面狐已经位。

    于是,易飞天轻轻的把杯子放了下来,强颜欢笑道:“怎么可能?算有枪手在对面,也是为了预防万一的。你也知道,我们做安保公司的,得罪的人太多,要时刻提防,但肯定不是针对你们两的,误会了!”

    “那好,易总,莱万基是怎么一回事?”陈林军依然在追问这个问题。毕竟莱万基通风报信,是为了若凌集团,自己理应给她讨回一个公道。

    “陈大哥,我不知道你怎么会认识我的秘书莱万基,难道你们和她有什么关系?要知道她今天午没有了消息,好人间蒸发一般,电话也打不通。我也怀疑她是不是遇害了,这么说你们知道她一些情况?”易飞天一脸疑惑的样子。

    其实他已经是咬牙切齿了,从陈林军的一番话,可以非常确定是莱万基除了打那个电话,可能之前已经是和陈林军他们有交往。把冷面狐要执行任务的事情告诉了陈林军,所以他们才会准确的躲过了那一枪。

    但是易飞天还是忍住了,首先他并不想在自己的办公室动手,那样会搞得血雨腥风的。

    看来易飞天也不会承认的,于是陈林军也放弃了追问。这在他的心早有了预想,得不到真实的答案的。

    于是陈林军对秦若凌使了一个眼色。秦若凌站了起来,对易飞天说道:“好了,易总,我们来的目的是希望能和睦相处,消除误会,既然和你们没有关系,我们也放心啊,呵呵,身在你们M国,还望多多关照呀!”

    这一番话说的非常的体面,连易飞天都不得不信。他也赶紧站了起来,似乎非常有诚意地说:“是的,我们两家都是安保公司,似乎有生意的竞争,或许有人利用这一点来挑拔我们的关系,以后多来往,谣言会不攻自破!”

    “行,那今天多有打搅,告辞了!”

    在把陈林军和秦若凌送出去之后,一个心腹对易飞天说道:“大哥,我看他们知道的事情真多,刚才怎么不让我们斩了他们两个?”

    易飞天摇了摇头,心直叹息,你以为我不想呀,但是陈林军这个人太诡异了。一次连国安部的副部长杜心熊要对付他都没有能成功。这一次也是居然和莱万基勾搭了,真是太离了。所以易飞天也没有下决心动手。

    毕竟羸了,那是最好的。可关键是如果败了,可能会败得一塌涂地。像是黑熊帮和玫瑰帮一样,前车之鉴,不得不防呀。

    不过若凌集团给自己的压力实在是太大了,在M国,那些高端的客户已经是基本全部被若凌安保公司的人抢走了。自己的兄弟只能做一些保安类的事情了。再这样下去,以安保为主业的自己要喝西北风去了。

    看见他们的背影消失在天神安保公司。易飞天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

    .l/book/36/36457/i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