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六百八十九章:特殊队伍(1/2)
作者:饥饿的狼
    陈林军也非常的庆幸自己幸运。 毕竟要是自己在吻官芳如时被秦若凌看见了,这事无论如何都解释不清楚。

    “好了,已经是一点事都没有了,回去洗澡换一下衣服,你根本不知道她曾经受过伤!”陈林军非常高兴地拍了拍手。

    那手下还留着官芳如的香味呢。

    呵呵,官芳如心里却在想着,怎么可能不知道受伤了,那里之前的黑色被处理掉,可没有那么快长回去,那是在提醒自己,那里曾经受过伤。

    不过,官芳如还是非常感激秦若凌的担忧,笑道:“谢秦总,有大哥这个神医和那么多的神药,我的伤口已经是完全的痊愈了!”

    “那好,那好!”秦若凌激动地说道:“刚才看见你冲去要阻止那个女人行凶反而被她刺伤时,我真得好感动,你对陈林军太好了,为了他,不在乎自己没有功夫可能被刺伤,芳如,我代替林军和公司感谢你呀!”

    秦若凌说着还鞠了一个躬,这让官芳如颇有一些不好意思。自己也并不是很伟大,只是因为陈林军是自己事实的老公,所以才会不顾一切的要救他。

    于是官芳如赶紧摆手道:“秦总你太客气了,林军是我的大哥,提醒他也是我应该做的事情!”

    “好好,大家别客气了,还是赶紧忙去吧。我看现在不光是有一个天神安保公司在对我们虎视眈眈,还有M国制药公司也已经派了内线混进来了。他们两个,一个动武,一个用计,可能都会对我们不利!”陈林军即时的打断了两个女人的客气。因为她们一客气,陈林军多多少少的会有一些内疚心里,毕竟两个女人都如此的喜欢自己,而自己现却不能光明正大的给她们应该有的那种快乐。

    哦,陈林军的话像是重镑炸弹,让两个女人都神色一变。

    官芳如眉头一皱道:“是呀,以后我一定要加强档案的管理,同时密切注意手下的员工,把有不良企图的人早一点识别出来!”

    秦若凌点了点头,对陈林军说道:“林军,你有时间多去芳如的若凌制药转一转,因为如果有人心怀鬼胎,你可能提前把他们看出来,是不是呀?”

    “对,但是芳如的制药厂大部分都是女工。我一走到那里,像是蜜蜂进了花园,只会看美女去了,环肥燕瘦、千娇百媚、目不暇接,哪会想着观察她们的心思?”

    “接你妹呀!”秦若凌一掌拍在了陈林军,“能不能正经一点?”

    “好,好,正经,正经,我们一起努力,杜绝这种事情的再一次发生!”陈林军眨了眨眼。

    一次杜心熊指认是在帮易飞天做事,但是没有证据,不能把易飞天怎么样。现在这个“蔡鸡吻”也是掩饰的天衣无缝,让警方也找不到指使之人。

    案子也不了了之了。

    这天,天神安保公司门口突然有六辆的士驶了过来。门口的兄弟赶紧前要把他们赶走。因为一般的的士在离天神安保公司十几米外要停车,不敢再开过来。但是这几辆车居然快速地直逼大门,这简直是挑衅。

    “停下!”几个兄弟提着橡胶棒冲了过去,把第一辆的士截停。其一个兄弟用橡胶棒敲着车窗玻璃,大声地吼叫声。

    车窗玻璃旋即摇了下来。司机陪着笑说道:“我们也没有办法,他们非逼着我们开进去!”

    我靠,开进去?你们的士还想开进去?保安大怒:“我艹,是谁这么大胆,居然敢让你们的的士开进去?”

一千六百八十九章:特殊队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