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七百零六章:黯然神伤(1/2)
作者:饥饿的狼
    这一跳居然直接往旁边跃过去有三四米远。然后又再一次地一纵一跃,人已经来到了大桥的最边缘,是河的游。

    “轰!”陈林军双脚一蹬,同时手往下一拍,带着乔布里,居然像是导弹发射一般,凌空而起,足足离开断桥有五六米远,然后同时“哗啦”一声落入了水。

    场面太乱了,根本没有人看见陈林军和乔布里居然还能像大鸟一样地飞离事故现场。

    见大量的市民正赶往现场围观,易飞天哈哈大笑:“铁头,怎么样,这一下警察都喂鱼去了,我们走,哈哈……”

    说完,他们离开了那辆货车,分散打的回到天神安保公司。

    “铁头,这一次事情闹大了,不可能再有机会下手,因此你赶紧去医院里把断手处里一下,然后即刻离境回到ST去,我们以后有机会再来除掉陈林军!”回到公司后,易飞天不得不面对现实。

    他经过深思熟虑,再一次地感觉到了陈林军这个人太过诡异,难怪之前的黑熊帮和玫瑰帮那么快完了。和陈林军以及若凌集团斗,根本不是对手。

    “好的,大哥!”铁头对着易飞天打了一个拱手,然后带着仅剩下的八个兄弟急匆匆地离开。

    在他的心里,也是相当的明白,如果在天神安保公司里,自己被警察查获,那罪孽可能非常之大,不光自己在牢里再也出不来,可能还要连累天神安保公司被查封。

    而只要自己不在天神安保公司里面,那自己所做的事情和天神无关。

    在把铁头他们送走之后,易飞天这才打了一个电话给冷面狐。他对他一枪把狼腾的总裁李子默毙掉,心里还是感激的。虽然要去干掉保镖时,遭遇了强有力的抵抗,最后也算是不那么完美。

    “冷面狐,你在哪里?”

    “哦,我还在这边,刚才一直没有好的机会下手!”

    “那好,你呆在那边吧,桥断了,过不来,对了,你自己把握一下,只要有机会,把陈林军和秦若凌干掉吧,不用等我的命令!”易飞天到这个时候还是没有怀疑冷面狐的。

    毕竟他之前一枪毙掉了李子默。

    “是,大哥!”

    在海湾大桥的现场,还是一片惨叫声,有的人被困在断桥,有的车子砸在的别的车子面,勉强还露出来。

    而这时,对面响起了一阵阵的警笛声,大批的救援人员已经是赶到。

    陈林军和乔布里这时已经是游到了岸边。这里离事故现场有五百米左右。一般人的注意力都还在事故心,哪里会注意到这边来。再加光线本来不好,所以没有人发现已经有两个人从事故现场逃了出来。

    “怎么会这样?”乔布里一脸的沮丧。妈蛋,明明是来追击恶徒的,哪曾想到居然被人家一窝端了。

    当时至少有四辆警车是一起在追击的。乔布里大致地感觉到,除了自己被陈林军救出来外,其他的几辆警车全部坠落到了河里面。有没有警察兄弟从车里面逃出来还不知道,但总体来说是凶多吉少。因为警察在前面,后面还有大量的车子压下去,砸都会把里面的警察砸死。
一千七百零六章:黯然神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