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七百零六章:黯然神伤(2/2)
作者:饥饿的狼

    “一定是易飞天的同伙的!”陈林军看了一眼乔布里道:“你马打电话向总局找汇报,说易飞天制造了李子默被枪击以及炸掉海湾大桥的事情,让他用直升机把警力运过来。然后把我在暗配合你们,我们直接把天神安保公司的老巢端了!”

    “啊!”乔布里显然没有这么大的手笔,没有想到这一招,听了陈林军的话后愣了一下,“现在还没有足够的证据,这样好吗?”

    “事不宜迟,太迟了,只怕易飞天他们又要躲起来了。你一方面通知总局长派警察过来,另一方面要通知机场和边防,严防那铁头和他手下的那一伙雇佣兵逃脱!只要他们或者易飞天还在公司,他们一定不会束手擒,只要他们敢反抗,可以趁机灭掉他们!”陈林军脸非常得刚毅。

    乔布里点了点头,没错,没错,陈林军说的对极了。

    “什么?”总局长之前已经接到报警,并且派出了各种力量前来救援,但是他还真不知道乔布里他们几辆警车已经是掉进了河里。

    “怎么会这样,确定是易飞天他们干的?”总局长似乎还不相信这个结局。

    “没错,我们一直在追他,而他的车刚过桥,桥被炸了,一定是他做的!”乔布里非常坚持。

    “我艹!太可恶了!”总局长似乎下了决心一般,“我马派出特警直升机队过来。你亲自指挥,直捣天神安保公司,只要敢反抗,格杀勿论!”

    “好,好!”乔布里等的是这一句话。

    乔布里和陈林军了岸,在一家服装店买了衣服换,然后来到了炸桥的现场。

    不过,还真没有看见一个警察活着出来。很多的车子掉进河里之后没有人出来。只有极少数的人漂浮来,马被救援的人给救岸去了。

    “哎!”乔布里又是一声叹息。真是没有想到,十几分钟前还在和自己并肩作战的同事,此时此刻已经是在水底下停止了呼吸,真是世事无常呀。

    这时,陈林军的手机响了起来。还好他的手机也是防水的,掏出来一看居然是秦若凌打过来的。于是赶紧接听了。

    “林军,怎么样,听说海湾大样被炸了,而你们刚好追到那里,你没事吗?”秦若凌关切地叫道。

    “哦,没事,你不用担心,我现在已经是到了河的对岸。你让宇太龙和妖姬他们好生看着公司是了,我把事情解决好会回来!”

    “好,你可要小心呀!”

    在乔布里和陈林军目睹救援之时,天空传来了直升机的轰鸣声,数架直升机从黑夜掠过。

    “天伦广场!”陈林军和乔布里了一辆的士。

    司机在听他们报了地名后一脚油门轰然离去,离开了这个让乔布里伤心的地方。

    .l/book/36/36457/i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