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七百二十四章:付出代价(1/2)
作者:饥饿的狼
    “当,当,当……”在短短的十几秒钟内,首和弯刀如同疾风暴雨一般的荡漾开来,居然连续撞击有百次。 由此也可以看出来,不管是易飞天还是陈三狼,那手的动作都是何等之快。

    不过在这时,易飞天突然哎呀地叫了一声,顿时感觉到头晕目眩,然后气势明显减弱。像是急涌的河水,突然被什么东西挡住了一般。

    而是趁着这个机会,陈三狼却展开了更加凌厉的攻击。

    很快,弯刀神功M国第一人易飞天没有进攻之力,连防守的力道都越来越弱。

    这是怎么一回事?易飞天晃了一下脑袋,他真觉得这事不可思议。以前自己只会越战越勇,怎么今天越战却越迷糊呢。

    在这时,一直在旁边的紧盯形势的冷秋狐见陈三狼占据了绝对的主动,于是大声地喊道:“易飞天,你去死吧,我送你一程!”

    一边说着一边把从背后伸手出来。

    我滴个天呀,在她的手,赫然多了一把小巧的弓弩,面一只利箭正对着易飞天。

    “嗖!”的一声。在冷秋狐扣下板机的那一刻,那支利箭如同追命夺魂一般,径直射向了易飞天的小腹处。

    “啊!”易飞天大惊。他刚才一门心思在于对付陈三狼,甚至是出现头晕后依然没有放弃要斩掉陈三狼来为冷秋狐讨一个说活的目的。他怎么都没有想到冷秋狐会背后放冷箭。

    他眼疾手快,赶紧用手的弯刀来格挡那一支箭。只是这时他却感觉到明显的力不从心,那一把弯刀慢了半拍,虽然已经碰着了那一支箭,却没有能改变它前进的方向,“噗”的一声刺进了易飞天小腹下面。

    他顿时感觉到自己那男人玩意像是被钉子钉住了一般,一股剧痛从那里向全身蔓延。

    怎么会这样?自己靠着这个东西征服了了无数的女人,今天却要被女人用箭给射掉吗?

    正在分神的时候,陈三狼吼一声,“去死吧!”

    手的首在空划过一道闪电,“唰!“的一声砍在了易飞天拿弯刀的手。

    这一刀陈三狼用了五成的功力。对于这个一而再再而三来陷害大哥,想着要挤跨若凌集团的黑帮大哥,陈三狼是深恶痛绝的。所以下手自然不会留情。

    “嗖!”一声,刀落手飞,易飞天那支手还紧握着弯刀,但是手却已经是飞向了空,然后像是熊掌一般的掉落在地下。

    陈三狼杀性正浓,不肯罢休,前一步,直接搂住了易飞天,然后头往侧一歪,嘴落在了易飞天的脖子。

    这是狼性大发,要吃他的肉,吸他的血,狠狠地撕咬他。

    而易飞天最厉害的是弯刀神功,可此时此刻别说弯刀神功了,连右手都没有了,手腕和那小腹的剧痛让他真气涣散,已经是如同凡人一个,根本无力把陈三狼推开。

    像一个女人在面对强行亲热一样,在经历了长时候的反抗挣扎之后,最终还是无力的瘫倒在地,再也没有力量去挪动一下,只能默默的接受侵入一样。

一千七百二十四章:付出代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