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七百三十一章:暗流涌动(1/1)
作者:饥饿的狼
    也是,可以说陈林军已经是救了他三次了。 第一次是在冷秋雨那有气油炸弹的房间里,在炸弹爆炸的瞬间,陈林军把他带下了地道;第二次当然是在海湾大桥,没有陈林军在关键时刻把他搂着跳出去,他也会像别的同事一样,魂沉大河;第三次是在医院都认为自己没有希望救活时,陈林军的神药却让他在几分钟间生龙活虎。

    凭这几点。他都会认为,自己的命是陈林军的。

    “嗯,好,有你这一句话,我也满足了!对了,大街怎么那么多的警察?”陈林军顺便把自己的疑问说了出来。

    “哦,天神安保公司和天神帮已经是被定性为恐怖组织,正在全国范围内抓捕。你看见的警察是在执行这一个任务。这一次我们警方一定重拳出击,把全国带黑的组织都要严格追查!”乔布里也丝毫不隐瞒。

    “原来如此,太好了,以后走在M国的大街,会安全许多了!”

    “对,陈大哥,你知道吗?我们在大街遇见百姓和一些公司的老板,他们都说自从你们若凌集团来到后,我们M国的治安大幅好转,以前那些打砸抢都少了很多,感觉到安全不少。”乔布里说这话时候,似乎还有一些讨好的意味。

    “噢,那是你们警方做了实事的原因,打掉了一些为非作歹的黑帮,治安环境自然会好起来。以前都是那些一粒老鼠屎,搅了一锅汤!好了,乔总探长,你忙你的吧!”陈林军说完也挂了电话。

    自己是无所事事,反正也不用去公司报道,想怎么样怎么样,但是乔布里可是国家工作人员,不能长时间来打电话。

    全国的打黑除恶,让百姓为警方的行动大声叫好。但是却也惹恼了一些人。

    其之一是易飞天的家里人,尤其是他的老婆。她的老婆名叫米妮兰,看似一个普通的女人,长得也有几分姿色,但是背景却非常的惊人。她的父亲居然是M国第二大黑帮暗影的龙头老大米佑天。

    当易飞天一开始和若凌集团交恶时,不管是米妮兰还是米佑天都绝对没有想到落败的会是易飞天,所以压根没有想到要为他提供帮助。他们都在想着看一下易飞天如何完败强龙若凌安保公司。

    毕竟在前两个小时,易飞天都还在主动出击,去对M国四大首富的李子默和保镖下手。只是没有想到两个小时之后,兵败如山倒。不光是易飞天和大批的手下被抓,天神安保公司也被查封。

    可以说是一夜间,天神安保公司在一夜之间由一个令人羡慕的公司成了恐怖组织,变成了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

    暗影帮的大哥米佑天在得知女婿易飞天的天神安保公司危在旦夕时,曾经想过了要派人弛援。不光是因为他是自己的女婿,也还有一种唇亡齿寒的感觉。

    以前的M国五大帮派和一些三流帮派。虽然也有一些小小的摩擦,但是大体已经是鼎足而立,彼此也能互相照应来应对一些警察等部门的打击。

    而现在不说三流帮派了,连五大帮派,黑熊帮和玫瑰帮都已经是灰飞烟灭了,现在天神要是被垮了,那只剩下自己和青竹两大帮派了,有一点寒意顿生的感觉。

    而且最关键的是女儿米妮兰哭哭啼啼地在求着。算不为女婿着想,也应该为女儿着想吧。这么年轻成了寡妇,而且家产大部分也可能要充分,那是非常悲惨的一件事情。

    可是在他集结了大量的人马,把武器库的武器悉数调出,准备掩杀过去的时候。一个在警局高层的朋友打了电话过来,告诉他警方和国安部门已经是联合出动,已经是定性为恐怖袭击。再多的力量扑过去,都将会是飞蛾扑火,自取灭亡。

    正因为这一个电话,所以心急如焚的米佑天只好解散人马,静安天命。

    “爸,当初你不敢去救他,现在他被抓了,而且断了手,也没有男人那玩意了。手下的兄弟也在全国被追捕,家里也被抄家。你一定要为我报仇,报仇。算不能和警方硬干,对付若凌集团总是可以的吧?”

    在米佑天面前,米妮兰又是眼泪一把鼻涕一把的喊道。

    “够了!”哪知道米佑天这一次非但没有安慰女儿,反面当着几十个一脸肃杀的手下兄弟吼道:“你是有了老公忘了老爸是吧,现在警方如此大张旗鼓的抓捕涉黑人员,我们暗影只要有稍微的动作,可能被视为黑帮而遭到打击的。你怎么那么傻,连这一点都不明白,还非要逼着我出兵,啊!”

    米妮兰愣了一下,很少看见父亲对自己发脾气。因此她有一丝的害怕,毕竟父亲发起怒来,那像是一头要吃人的老虎,令人不寒而栗。

    所以米妮兰除了抹眼泪外,不再多说一句话,只能眼巴巴的看着平时把自己视为掌明珠的父亲。

    见女儿那种可怜样,米佑天似乎于心不忍,脸色马松驰下来,苦笑着说道:“好了,妮兰,易飞天的事情,我心里有数,这些都是陈林军和他的若凌安保公司给害的。这个仇也不是不报,而是时间不到。要是这个时候动手,别说报仇能成功了,只怕你老爸我也很快要在牢里蹲着,你要明白这个事实!”

    边的几十个兄弟都在点头附和。是呀,大哥米佑天也是一个脾气火爆的人。现在连他都不得不隐忍,可见形势对暗影来说是非常的不利。

    别说暗影了,是M国五大帮派之首的青竹帮,现在也是把人员分散,暂停了一切不合法的生意。甚至连保护费都不去收取,是为了怕被警方抓住把柄而无情打击。

    虽然各自都有层的朋友,但是在全国打黑除暴的情况下,又有谁敢来帮你呢。

    听见父亲如此坦承的话,米妮兰说道:“好,我理解,爸,以后你一定要报仇!”

    .l/book/36/36457/i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