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七百四十九章:有内奸(1/1)
作者:饥饿的狼
    dot.getEleme").ame = "rft_" + rSetDef()[2];

    正常输出章内容

    dot.getElementById("readerFs").ame = "rfs_" + rSetDef()[3]

    呃,其实,这个情况陈林军派出去的宇太龙已经是打听到了,卡西露以前和天神帮的帮主易飞天关系很好,借助易飞天的势力来打击若凌集团还是有可能。 但是要他去影响高层来从政策打压若凌集团,应该确实是没有这个能力。

    “陈大哥,这件事,你也别着急,既然总统先生已经是派人去查了,应该很快会有结果。而且据我所知,你们的药品已经是销售到Y国去了,所以你完全不用那么着急,而且只要切乐利醒过来了,军方肯定会要你们的药品的。反正他们也有这个需要。在一系列合法的程序之后,选择你们对他们来说是最有益的事情!”

    “哦,格部长也知道了我们和Y国政府交易的事情?”陈林军有一些意外。

    因为M国和Y国的关系很好,都是自由贸易,关税什么的都不要,自由贸易。所以若凌集团M国分公司和Y国的贸易往来不需要任何的申请手续,所以根本不用知会M国政府。

    而且正是因为M国政府下令禁用若凌集团的药品,所以若凌集团也有意不让他们知道了,事情做的较低调。因此对于格林美已经知道,有一点出乎意料。

    “那当然,陈大哥,别忘了我可是国安一哥,什么情报都会汇集到我这里来的。包括Y国的三大高官去到你们若凌公司。只是只要不危及国家完全,我们都不会理而已。”格林美对陈林军,似乎也不会说假话。

    “噢,那是,那是!”

    “我已经是向总统反映过,一旦你们公司和Y国长期合作,到时候再想把你们拉回国内市场很难了。所以他也有意先把军方市场对你们开放。所以,陈大哥,你完全不用着急!”格林美轻轻地拍了拍陈林军的胳膊,也算是一种亲近的行为。

    在几个人交谈之时,那个温布妮的女司机风风火火地跑了进来,举着手的袋子叫道:“拿来了,陈大哥,你要的东西拿来了!”

    一边说着一边把两包药和一把手术刀拿了出来。

    这时,她像是想起什么似的说道:“温队,你今晚要请我吃好的补回来,妈蛋,我被陈大哥手下一个兄弟吓的半死!”

    “啊,怎么一回事?”陈林军非常好地问道。按说拿着自己的纸条去,手下的兄弟不可能吓她呀。

    “在若凌安保公司,你说这个药一定要找陈三狼拿,我见门口有一个人,要他帮我找一下陈三狼,他突然脑袋一摆,张嘴来了一声狼嚎,那样子真得太像一匹张牙舞爪的恶狼,还舔嘴巴,像是要马把我扑倒的感觉。那一刻,我吓得差点尿裤子了!”小默似乎心有余悸地拍着胸脯说道。

    “噢!他呀,他是这种性格的人,从小在狼群里长到,你跟他说清楚,自然没事!”陈林军倒真替这个小默难过。有谁看见三狼那闪着绿光的狼一样的眼睛不害怕呢。都怪自己事先没有跟她交一个底。

    “嗯,我当时吓得话都快说不出来了,好在他并没有扑过来,而是问我找他做什么,怎么知道他的名号。我这才回过神来,把事情说出来,他看了纸条后马去把药取来了,没有再多问什么!”

    “好了,小默,像陈大哥这种高深莫测的人,手下肯定也是多能人异士,是你自己胆小而已!晚我陪你喝一杯,算是对你的犒劳!”格林美这个人看来对手下人也是较关照。

    陈林军没有再理会他们,而是再一次的给切乐利把了一下脉。然后把他身的银针全部取了下来。

    格林美和温布妮以及小默都在屏气凝神地盯着陈林军的一举一动。现在可是最关键的时候,他们都想成为迹的见证人。

    如果那么多的专家都无能为力的毒却被陈林军成功解除,那陈林军无疑是真正的神医。能见到神医神的医治疗,当然是相当的不容易。

    “你帮我把这一包药用温开水化开,然后给他灌到嘴里,把嘴巴捏拢,让药液自然流进他的食道!”陈林军把小默带回来的一包药给了温布妮。

    温布妮特意和格林美一起看了一下,这是一种成品药,以前在各医院和药店都有售的。

    所以两个人多多少少的有一些疑惑,温布妮和陈林军有了那一方面的关系,所以胆子也大一点,她直接问道:“大哥,这种药以前医院里面有,能解毒吗?怎么那些专家没有想到这一点呢?”

    陈林军想了一下道:“那些专家可能还没有充分的了解我们若凌制药生产出来的药品的疗效,当然最主要是他们根本不知道是什么病毒,不敢胡乱用药。再说呢这种药,如果没有我之前的针灸做作为铺垫,而真得可能没有办法对付他体内的毒素!去吧,快点!”

    温布妮和小默赶紧出去了。

    这时,陈林军对格林美说道:“我敢断定,在你们内部肯定有E国的间谍!”

    “啊!”格林美大吃一惊,完全不敢相信这一句话,“怎么可能?我们国安系统的审查非常之严的,不可能有E国的间谍混进来的!”

    “我艹!”陈林军冷笑道:“我想知道,你们的这个切乐利是怎么打进人家高层的?”

    听了陈林军这一句话,格林美愣在了那里。

    对呀,自己的人能打进去,别人有可能打进来。难道人家审查疏松,让你随便想进进吗。

    只是算真有E国的间谍在国安系统,他陈林军又是怎么知道的呢,是信口开河,还是有根有据?

    “陈大哥,你是怎么得出这个结论的?”

    “呵呵,这个吗,在你们的军方没有把我们若凌制药定为唯一供药商之前,我是不会对你们说的。如果你非要知道,那要推动这一件事情,记住了吗?”陈林军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格林美,也算是一种条件吧。不然到时候军方来一句没有通过怎么办?

    底部字链推广位

    .l/book/36/36457/i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