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七百五十二章:突发意外(1/2)
作者:饥饿的狼
    dot.getEleme").ame = "rft_" + rSetDef()[2];

    正常输出章内容

    dot.getElementById("readerFs").ame = "rfs_" + rSetDef()[3]

    “啊,原来是这样呀!”格林苟对切乐利油然起敬,自己的特工在外面还是忠于职守的。 (.  . )不惜损伤自己的身体来保全情报。

    “嗯,我去一下洗手间了,好像有感觉!”切乐利说完爬下了床。虽然还有一些虚弱,但是已经是没有一点问题。

    看着他的背影,格林苟在想着,看来陈林军的说话是较准确的。自己国安内部肯定有E国的高级间谍,要不然切乐利应该不会暴露,毕竟他有十几年的潜伏经验,哪那么容易暴露呢?这个间谍会是谁,怎么样让他们露出原形呢。

    五分钟后,切乐利拿着一张内存卡过来了,笑着说:“防水材料很好,一点都没有损坏,也没有一点臭味!”

    “辛苦了!你先休息一下,我去看一看!”格林苟说完来到了另一个房间。这里的电脑都是没有联的,只要看完清除记录,能绝对的防止泄密。他把内存卡插进读卡器,心里七八下的,有一些紧张。

    这是一张纸写下来的东西,但是这张纸是白纸,没有任何抬头。面是这样写着的:“二十人,敢死队员,名单记在心里,已经是通知到个人,M国独立前半个月行动,在独立日准时炸响,目标,M国加利多核电站,绝秘!”

    只有这百个字,估计对方也是不想留下太多的物证,这一张纸应该也是在大家看了之后要销毁的。

    从这纸看,还真是既不知道对方的领头人是谁,也不知道具体的人员名单,而且现在离M国独立日只有十来天了,也是说他们可能行动五六天了,怎么把他们揪出来呢?

    在格林美还在为这里发愁时,陈林军却和温布妮在基地周围散起步来。

    这里真得很偏避,除了基地的几栋房子,都是杂草丛生的平原,也有一些小树点缀在间,几乎没有什么人过来。

    所以在这里散步,真是特别的安静,那小草面的蝴蝶和小树的小鸟也对人特别感兴趣,一直盯着,甚至飞到你的旁边来欢叫。

    “在这里坐一下吧!”走了大概半个小时之后,温布妮指着一外凸出来的小山坡说道。

    也罢,走久了休息一下也是好的。于是陈林军坐了下去。

    温布妮紧挨着他坐了下去,两个人的肩膀都碰在了一起,彼此相视一笑,似乎已经是产生了火花。

    刚才在切乐利的房间,温布妮都已经是把衣脱了,而且还要来解陈林军的皮带,也是说一切都到了水到渠成的时候,但是偏偏这个时候格林苟跑了进来,把两个人由快乐的巅峰打回到了现实之。

    现在,周围是荒无人烟,而且人影也没有一个,丝毫不用担心被打搅,自然又会激发他们的那种情绪。

    果然在刚坐下不久,温布妮主动的搂着陈林军的肘子,两片性感红唇在他的脸亲了一下。

    干柴烈火,加合适的环境,自然一点着。

    陈林军于是搂着温布妮,然后捕捉到了嘴唇,果断地吻了下去。

    清凉的风吹着,旁边还有一些小鸟的欢叫,倒也构成了一幅美丽的乡村野战图。
一千七百五十二章:突发意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