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七百六十章: 要钱的来了(1/2)
作者:饥饿的狼
    “那好,那好!”卡西露在秘书的翘臀拍了一下,一脸淫猥地说:“行,到时候洗干净一点,呵呵!”

    在这时,门口有人在叫道:“老板!”

    “进来吧!”卡丁露赶紧装出正在认真办公的样子,看着眼前的件,好像非常忙。 .而秘书在他的办公桌前面,好像是在汇报工作。

    一个大汉愁眉苦脸地进来叫道:“老板,昨晚太晚了,我们没有来向你汇报。若凌集团的药品确确实实已经是大量的销往Y国!”

    这是昨晚被陈林军抓住的那几个人为首的。昨晚被陈林军吓得灰溜溜的走了,但却不敢来找卡西露,等到今天班后才敢来。

    “哦,已经是销出去多少了?”卡西露脸色一沉。

    “初步估计,昨天走了两条船!因为昨晚不知道怎么回事,被陈林军抓了一下正着,所以我们今天远远的看了看,没有敢靠前,但是还是看见有不少的货柜车从若凌制药公司开出来!”

    “好了,我知道了,你们回去,继续监视,对了,离他们远一点,别再让他们抓到了,他们那些人,你们根本不是对手!”卡西露挥了挥手,显然他也知道自己的手下不可能和陈林军他们去硬斗。

    不过那个大汉在刚要走出去时,却突然说道:“对了,老板,还有一个消息要向你汇报一下!”

    “哦,有话快说,有屁快放!”

    “老板,今天我们在远远的监视时,居然看见有两辆军车停在了若凌集团门口,有六个军人走了进去,不知道进去是为了什么事?”那个大汉赶紧把发现的事说了出来。

    啊,军人?卡西露想了想,再一次的挥了挥手。

    待那个兄弟走了之后,卡西露托着下巴,在绞尽脑汁地想,这若凌集团的秦若凌和陈林军还真是厉害。这边M国相关部门才禁售没几天,他们居然打通了Y国的销路,确实是出乎意料。不过好在对自己的生意没有什么冲击。因为自己的M国制药公司主要做的是国内的生意。

    所以这一点目前还是不用担心,最好是她们的药全部销往Y国。这样也没有人再会去请愿示威要求相关部门解除禁售令。

    其实看着这几天的M国群众和华人街的人到相关部门门口请愿,卡西露还是有一些担心的,他是担心相关部门到时候会不会顶不住压力,又把禁售令给撤消了。

    现在好了,都销到Y国去了,M国不欢迎你们。

    不过,卡西露也想到了一个问题,那是军方的人员去若凌集团做什么?

    不去想那么多了,反正只要若凌制药不在M国销售好了。

    陈林军和秦若凌他们去大酒店吃饭,是为了庆祝和M国军方的签约。

    在吃完刚放下筷子时,陈林军的手机响起了那道熟悉的铃声,“默默的等,等你在风雨……”

    陈林军看了一下,嘀咕道:“乔布里这个时候打我电话做什么?”
一千七百六十章: 要钱的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