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七百六十章: 要钱的来了(2/2)
作者:饥饿的狼

    “他是不是找你去搞基呀?”妖姬在旁边笑着说了一句。

    “不会的,他的取向还较正常!”

    “快接呀,要不等下他挂了!”秦若凌笑着捶了一下陈林军,“接个电话还要猜来猜去的!”

    陈林军赶紧按下了接听键,在听了几秒钟后大怒道:“什么?他们找你要一百万,我艹,叫他们过来,我在自由大酒店!”

    “这真得好吗,要是你们火拼起来,怎么办?”那边的乔布里非常担心。

    “没事,我向你报证,不死人,而且不会要你惹麻烦!”陈林军对着话筒吼了一句,然后气呼呼的把电话挂了。

    “怎么了,大哥!”妖姬的眉头一耸,杀意顿生,“谁敢找乔布里要一百万,还要来找你?”

    “我艹她马,前天晚是不是陪同Y国来的客人去吃饭然后唱歌什么的吗,我去大厅坐了一下,结果一伙人……”陈林军把前天晚在自由大酒店夜总会大厅发生的事情说了一遍。

    “他娘的,当时还以为他们只是要一个面子,要一百万只是说一说而已。没有想到到了昨晚的期限后,居然真得来找乔布里了!”陈林军啪的一声啪在了桌子面。

    “那个林鸟怎么那么大的势力?连乔布里的钱他也还敢去要?”秦若凌颇有一些惊讶。

    在陈林军要说话时,突然门口晃过一道熟悉的身影,都已经是走过去了却又往回走来,伸长脖子往包厢里看了一会,激动地叫道:“哦,秦总,陈大哥,原来是你们在这里吃饭呀!”

    来的居然是琼斯家族的琼斯,她对突然见到陈林军似乎非常得激动,连连说道:“自从易飞天派人要杀我那天后没有见过你们的面,没有想到在这里见到了,呵呵!”

    “嗯,是很巧呢,琼斯,坐下来,一起聊聊!”秦若凌赶紧招呼道。

    “行!”琼斯应了一声后,对着门口说道:“你们在门口呆着!”

    大家寒暄一阵后,陈林军的手机又响了起来。他对着话筒喊道,“来了是吧,让他们在自由大酒店门口等着,看我怎么收拾他们,我艹,居然真敢找我要一百万!”

    “什么?陈大哥,谁找你要一百万?”在陈林军挂了电话后,琼斯一脸惊愕地问道。在她的心里,连败M国五大帮派的三个的陈林军和若凌安保公司,已经是没有人敢得罪了,又怎么还会有人找他要一百万,这简直是找死。

    “还不是什么林公子的手下,找死,我去看看,你们在这里聊一聊!”陈林军眼神暗含杀气,但却又较平淡的样子。他也不想让琼斯再去为自己担心。

    “啊!”琼斯正在喝的茶喷了出来,瞪大眼睛问到:“啊,你得罪了林公子?怎么会这样?”

    “一言难尽,琼斯,你和秦总她们聊天吧,我去去来!”陈林军自然也看出来了琼斯惊愕的眼神。不过艺高人胆大,他才不会在乎这些呢。

    .l/book/36/36457/i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