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七百七十九章:冷枪难防(1/2)
作者:饥饿的狼
    dot.getEleme").ame = "rft_" + rSetDef()[2];

    正常输出章内容

    dot.getElementById("readerFs").ame = "rfs_" + rSetDef()[3]

    奥丝特瞪着副部长看了几眼,心里在嘀咕,这是怎么回事?他真得只是办事能力、水平的问题?并没有被林公子利用?

    “哦,听说那些打砸抢的人是林公子的铁血卫队,有没有这回事?”奥丝特还在试探着这个工作关系最密切的同事。  .  .

    “这个吗?奥部长,能不能借一步说话?”那个副部长有些神秘的样子。

    “嗯!好!”奥丝特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手下人要和自己谈工作,有时候为了保秘不让别人知晓,悄悄地说,那是非常的正常的事情,所以奥丝特这个时候并没有别的什么想法。

    副部长走在前面,奥丝特自然只能跟着去。

    不对,不对!在这时,陈林军的心里一震。虽然奥丝特旁边的心腹警察都没有发现问题,但是他却敏锐的感觉到了,不对劲。

    因为如真是没有什么问题,一个人在和自己地位还要高的人谈话,是断然不会跑到他的前面去的,一定要让地住高的人先行。在这M国这个西方国家也是同样的道理。

    但是此时此刻那个副部长却径直往那边走过去,难道他是以说悄悄话为由,目的是要把奥丝特引到那里去。

    那里有陷井?埋伏了雄兵十万?不太可能,那里是视野开阔的地方,要是有埋伏自然能看得见。

    在这时,陈林军的眼睛里闪过一道亮光。

    不好,有阻击手!这时陈林军的第一反应。因为那道亮光来的突然,而且也是一晃而过。

    于是陈林军装作不经意见地四下看了看。

    果然在前面的制高点,陈林军看见有一个光点在闪动。对于一个有着丰富战斗经验的人来说,他一眼断定了那是阻击枪的瞄准镜发出了的闪光。

    从那个位置,到奥丝特所走的位置,绝对的一条直线,最佳的射击位置。

    于是陈林军赶紧对陪着来的特警支队奥支队长说道:“情况不妙,我来救奥部长,你赶紧带人去清理楼的阻击手,我估计不止一个,你们要小心!现在不要看,不要让他们知道我们发现了”

    “啊!”这个奥支队长愣了一下,有一些不敢相信,怎么自己没有发现,陈林军却发现了呢。

    当然所幸在见面时,奥丝特已经是着重向他介绍过了陈林军。所以他不敢不相信,赶紧下去安排了。

    陈林军默默的推算那些枪手的角度和风向,猜测到当奥丝特再往前走二米左右时,一定是最好的阻击位置。

    于是他对身边的那些特警和奥丝特的随从说道:“呆会枪声一响,你们要注意保护自己,快速隐蔽!”

    啊,枪声一响?真有人放冷枪吗!

    这些人赶紧抬头要查看一下。

    不过在他们刚一抬头时,突然响起了“砰砰砰……”的枪声。
一千七百七十九章:冷枪难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