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七百八十三章:全军覆没(1/2)
作者:饥饿的狼
    试想一下,十几个大师到宗师一极的高手,又岂是几十个铁血队员能?

    而这时,埋伏在前面的陈三狼一跃而,发出令人胆寒的狼嚎声:“嗷嗷嗷……”,挥舞着闪着寒光的首,如同虎豹雄狮,冲进了黑压压的人群。

    而在他的旁边,是原玫瑰帮的冷秋狐,她和一帮黑虎兄弟配合着陈三狼扑杀过去。

    在靠近若凌集团大门口,妖姬的云天剑已经是拔出了。她冷眼看着那些端起枪往前冲的大汉。

    她之所以不急于动手,是要等他们开枪,因为一旦开枪了,他们暴力攻击若凌集团的证据有了。这是之前大哥交待好的。

    而在这时,陈林军出现在了大门口。

    看见有人在大门口,铁血卫队的成员果断开枪。

    “嗒嗒嗒……”顿时密集的枪声像是暴露敲打玻璃一般响起。铁血卫队的成员一边朝陈林军扫射一边冲到了门口。

    陈林军自然有足够的把握,他的目的是要激起对方开枪。但是在枪响的瞬间,他的身影一晃,已经是回到了值班室。

    呵呵,见对方已经是在狂乱扫射,妖姬柳眉一竖,对旁边的黑虎兄弟道:“避其锋芒,从侧面杀进去!”

    说完云天剑一举,寒光闪过之时,身影凌空一跃,在空一扑,像是一条蛟龙俯冲下去。

    “唰唰唰……”云天剑闪着诡异的光芒,下翻飞,左冲右突,瞬间已经是劈断了十几根手腕,那手腕连同紧握的枪掉在了地下。

    这是一股战斗力极强的队伍,瞬间把最前面的一帮人堵在了门口。

    这样,铁血卫队足足五百来人的队伍,居然被一百来个黑虎兄弟截成了三段,纵情厮杀之下,断手满地,哀嚎遍野。

    导弹发射车的铁血队员被宇太龙等一番狂风暴雨的袭击下,车厢里已经是没有一个人了。

    而其他的铁血卫队成员虽然手里还端着枪,但是黑虎兄弟都是从侧面扑杀过来的,直接冲进了我们的队伍核心,所以他们的枪根本发挥不了作用,只能是做为一根棍子来用。

    而在令全球地下王国都闻风丧胆的黑虎家族兄弟面前,舞刀弄棍的,那简直是班门弄斧。

    所以在短短的几分钟时间,地下已经是倒下了一大片铁血队员,在一阵阵的哀嚎声,地下的血水也是淌成了河。

    这还是陈林军之前已经是有所交待,那是以制服他们为目的,不以死人为目标。所以不管是妖姬、宇太龙,还是陈三狼和冷秋狐也好,都没有朝对方要害出手,大部分都是劈断一只手,让他们再开不了枪而已。

    “怎么办?”一个副队长问到大队长,“这些是人吗,他们太厉害了,我们几百人居然被他们几十人斩杀的落花流水的!”

    “怎么办?”大队长一脸的懊恼,“这若凌集团真得太诡异了,突然冒出来了,直接扑进队伍杀,让我们的枪炮都没有一点作用。只是我刚才冲两次都没有冲出包围圈,能怎么办?”
一千七百八十三章:全军覆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