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七百九十一章:温馨之地(1/2)
作者:饥饿的狼
    dot.getEleme").ame = "rft_" + rSetDef()[2];

    正常输出章内容

    dot.getElementById("readerFs").ame = "rfs_" + rSetDef()[3]

    程飞虎摸了摸脑袋,有些尴尬地笑了笑,然后坐了驾驶座。

    今天离开燕京几个月的大哥和秦总要回来,程飞虎非要自己亲自来机场接不可。

    陈林军密切地注视着秦若凌,怕那两个男人万一色令智昏,关键时刻可以出手教训他们。

    秦若凌见陈林军一晃而过,知道他已经得手了。于是把相片收了回来道:“算了,既然你们没有见过,我再去问别人!”

    “啊!”在这时,其一个男人惊叫了一句,右手往左手腋下一拍,然后歪头一看,再一次惊叫道:“不好,不好,我的手提电脑不见了!”

    “怎么可能,你不是一直拿在手吗?”旁边的那个同行男人似乎还有一点不敢相信呢。拿在手好好的怎么会突然不见呢。

    “我放在肮腋下夹着,突然发现不见的,怎么办,那么多的重要情报!”那个男人再也顾不貌美如花的秦若凌了,赶紧低下头去找。

    他最怀疑的是自己全神贯注的看美女的时候,手臂用的力气不够,没有把手提电脑夹住,所以掉在地下了。

    不过地下当然是不可能有的。

    “你们丢了什么东西是吧,要不要帮你报警呀?”秦若凌也是一脸乐于助人的表情。不过心里却在暗骂,臭男人,不是喜欢看美女吗,现在出事了吧。

    “不用报警,不服报警,我们再找找,美女,你的微信是多少?”哇靠,有一个男的还真是沉得住气,这个时候还不忘留下美女的联系方式。

    “有缘的话没有微信也能见面,无缘的话有微信也无话可说,还是顺其自然吧,再见!”秦若凌有些得意的晃了晃那葱白玉指。

    这样,陈林军很快接到了出来的秦若凌,了车,一路急行的往若凌集团驶去。

    “妈呀,好多年没有做过这种事了,多多少少还是有一些紧张,都是你,林军,让我做了一回坏女人!”在车,秦若凌在松了一口气后拍在陈林军的脑袋,笑着说道。

    “对呀,你做多了好人,也要做一做坏人,不然都不知道坏人是什么样子的了。呵呵,秦总,话说回来,只要你出马,我相信没有任何一个男人能挡得住那种诱惑!”

    “还好意思说,对了,林军,你为什么要偷人家的电脑,难道你真怀疑他们是E国的特工?”秦欺凌这个时候变得正经了一点。

    虽然对陈林军特别的相信,但却实在是有一些想不通。因为怕隔墙有耳,所以在飞机陈林军并没有把实情完全说清楚。

    “当然,他们嘴里说的两句话,正是一个多月前,我在M国国安部那个秘密基地所遇见的事情。”

    “大哥,谁是特工,要不要我去把他打成肉饼?”开车的程飞虎大大咧咧地喊道。

一千七百九十一章:温馨之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