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七百九十五章:放我鸽子(1/2)
作者:饥饿的狼
    dot.getEleme").ame = "rft_" + rSetDef()[2];

    正常输出章内容

    dot.getElementById("readerFs").ame = "rfs_" + rSetDef()[3]

    听到大哥的吩咐后,莫冷清飞似的来到了6888,这房间是秦若凌和陈林军、安若暄住的房子。 .所以莫冷清都很少进来过。

    “老大,有什么吩咐呀?”进来后,莫冷清非常激动地问道。

    以前他一直以能和陈林军在一起而骄傲,以能为陈林军做一点什么事而荣幸。陈林军不在的这半年,他过得其实也有一些压抑。再加官芳如对他的不冷不热,甚至还时常不接他的电话,让有一些失落。

    如果不是在管着若凌医大学和若凌电脑学院,他还真不知道日子怎么过呢。

    因此听到大哥的吩咐,仿佛回到了当被跟着他的时光,充满了干劲。

    陈林军指了指桌子的手提电脑,“老六,这是我意外得到的一台电脑,设了开机密码的,我没有办法破解,你给我打开!”

    “好呀,没有问题!”既然是电脑方面的事情,莫冷清自然不会放在眼里,这可绝对是自己的厉害所在。

    接着莫冷清一直在那里破解密码。

    虽然他是一个电脑天才、专家,但是还是忙活了有半个小时,才终于嘘了一口气,抹了一下额前的汗水,笑道:“老大,总算打开了,这老外的密码设的是复杂!”

    “哦,太好了!”

    陈林军迫不及待地打开电脑,想要看一下那两个男人到底是不是间谍,这手提电脑里会不会有重要的情报呢?

    不过当他去点开其的一些件时,却发现每一个件也都是加密的。

    “我艹,这真是密密,老六,还是你来!”陈林军把电脑一推。

    既然有莫冷清这个电脑天才在,当然不用自己去动脑了,把脑细胞留下去做其他的事情不是更好吗?

    莫冷清在那里忙碌着,陈林军躺在床,休养生息,想着晚可以和安妙可吃西餐,心里莫名的有一种兴奋,相信安顺天算去,肯定也不会全程在,自己肯定有机会和安妙可一亲芳泽。

    “老大,芳如在M国还好吗?”在陈林军浮想联翩时,莫冷清却突然问了一句。

    啊,陈军身体一震,官芳如?昨天回来前她还主动爬了我的床呢!不过陈林军自然不能把这个说出来,心里面还有一丝的不安。

    不管怎么说,官芳如都是莫冷清的女朋友呀。虽然现在几乎可以说是前女友了,但是这曾经有过的事,抹是抹不掉的。

    “她很好的,是很忙,有时候我们都要好几天才见一次面。若凌制药M公司发展那么迅速,全靠她一人撑着呢!”陈林军只能这么说。
一千七百九十五章:放我鸽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