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七百九十六章:美女紧张(1/2)
作者:饥饿的狼
    dot.getEleme").ame = "rft_" + rSetDef()[2];

    正常输出章内容

    dot.getElementById("readerFs").ame = "rfs_" + rSetDef()[3]

    “哦,五点六十一分,那还有一分钟到六点了,你能赶到吗?”

    听了安妙可的话,陈林军都一下子摸不着头脑了,自己只是要同她开一个玩笑,没有想到她却更加不会算数了。

    “是这样的,妙可,我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情报,在电脑里面,正在破解密码,可能真得要推迟十几分钟来。你在那里等一下我,别生气啊!”

    “情报?”一听说有情报,这个美女情报处长的语气马变了,“哦,有事可以理解,其实我只是担心你,你以前在华夏仇敌太多,我怕他们还会对你下手,安全好,我在这里等你!”

    “谢谢,理解万岁,啵!”陈林军对着手机做了一个亲吻的动作。

    挂了电话之后,陈林军赶紧起来,跑去洗手间洗漱一番,准备去见安妙可。

    “还没有破解?”陈林军一边问着一边朝莫冷清这边走了过来。想着实在是没有破解,回来再说了。

    “没有,对不起,老大,超级难!”莫冷清刚才一直在试密码,这时已经输了前面五个数字,实在是不敢输最后一个数字,见大哥问起来,特别觉得内疚,于是站了起来。

    只是没有想到一站起来却刚好撞了一下陈林军的一只手,那手往外一弹,居然敲在了键盘。

    “噢!没有打开算了,明天再来破……”陈林军非常体贴地说道。毕竟他也明白莫冷清是电脑天才,但是绝对不是神仙,破解不了E国情报机构的密码也是正常现象。

    不过在这时他的话被莫冷清打断了,只见莫冷清像是见到了什么令人惊愕的景象,眼睛瞪得大大的,以一种不可思议的表情指着电脑,“看,看,老大,开了,开了,件打开了!”

    哦,陈林军赶紧一看,也是兴奋的不得了,“哈哈,果然打开了,这是怎么回事?天神在助我们吗?”

    “老大,真是得道多助,或许是刚才你的手无意间把最后一个号码给按了,所以件打开了!”

    “太好了!我刚才按的是这个键,你按的是哪几个,密码可以组合出来了!”

    “我按的是12345,这5个数字我是有把握的,你按的是6,我怎么都没有想到他们居然把密码设置成这么简单的数字,哪里敢去试6呀!”莫冷清到现在都还激动万分,脸色*。

    “运气,运气,好了,老六,辛苦了,那个,和我一起去吃西餐吧!”陈林军也来不及去细看那些件,把手提电脑一包,往外面走去。

    做为一个把守时看着是做人的基本准则的杀手之王来说,迟到已经是不好的,更加不能迟到的太久。

    “老大,我不去了,我这个眼镜做电灯泡不合适,呵呵,我还是找一个小兄弟去喝喝酒!”莫冷清笑了笑。

    虽然那密码有运气的成份在里面,但是破解了两个小时还是有成,当然开心。
一千七百九十六章:美女紧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