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七百九十九章:暴力老婆(1/2)
作者:饥饿的狼
    dot.getEleme").ame = "rft_" + rSetDef()[2];

    正常输出章内容

    dot.getElementById("readerFs").ame = "rfs_" + rSetDef()[3]

    不过,很快这个担心又被她自己否定了。(品@书¥网)!

    有什么关系呢?别说手下的警察和保安了,是部长、市长等一众人等,又有哪一个不知道陈林军一直叫自己老婆呢,而且他们都是以为是真的。所以算知道陈林军在自己房间住了一夜,而且猜到发生了那种关系,也算是正常的。

    于是柳依婷变得坦然了,一双大大的眼睛柔情似水的盯着陈林军,神色之间充满了幸福感。

    见陈林军还睡得特别的香甜,柳依婷没有打搅他,而是蹑手蹑脚的去洗漱,然后离开宿舍去警局班。

    当然以陈林军那警醒的功夫,自然早知道柳依婷在看他,而且尽量不发出声音。

    陈林军想过了,如果两个人一起去班,被别人看见了,影响更加的不好。而让她先去,那么保安大不了去浮想联翩而已。

    一个小时之后,警局已经是班半个小时了,陈林军才走出宿舍。

    太好了,保安刚才交接班,新班的保安兴奋的大叫:“陈大哥,你来找柳局,她应该去班了吧!”

    听他的话,陈林军知道之前的保安嘴不碎,没有把自己昨晚进来的事“交接”给接班的兄弟,于是笑道:“对,进去看没有,我这去警局找她!”

    “好好,大哥慢走!”保安非常的客气,毕竟这可是局长的‘老公’呀。再说陈林军自从在燕京灭了原来的警局局长和银狐安保公司等一系列声名显赫的人物之后,早名震九洲了。

    “老婆,我来了!”推开柳依婷办公室的门,陈林军大大咧咧地叫了起来。

    此时此刻,柳依婷正在和两个人讨论一个案子,见陈林军这样不请自入,而且口出‘狂言’,顿时暴力本性回归,娇喝道:“你这个混蛋,我在开会,谁让你进来的,而且满足污言秽语,信不信我打爆你的嘴?”

    啊,陈林军愣了一下,这才是真正的暴力女警,和昨晚那温柔可人的形像真是相差太远了。

    细想一下,人家在开会,而且有下属在,自己这样做确实是不太好了吧,于是陈林军谦意地笑了笑道:“哦,对不起,老婆,我在外面等你!”

    “等你妹!我去!”还在叫老婆,当真惹恼了柳依婷,把手边的一个档案夹拿起扔了过去。

    陈林军眼明手快,吧嗒一声把那个档案来给接住了,放在旁边,笑道:“别乱扔东西,否则你的下属会跟着你学坏!”

    说完不待柳依婷反应过来,赶紧出去了。

    见到这一幕,两个属下心里觉得很好笑,却又不敢笑,嘴巴闭着却鼓了起来,显然是憋的。

    “要笑笑吧,他是一个疯子,哈哈……”秦若凌倒先笑了起来。

    这是一个关系融洽的团体,该轻松的时候轻松,该严肃认真的时候严肃认真。所以那两个警察也笑了起来。
一千七百九十九章:暴力老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