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八百一十章:出大事了(1/2)
作者:饥饿的狼
    或许是那边在表示怀疑,陈林军又说了一句,“对,我在金南若凌集团总部,很快能赶回来!”

    看见陈林军挂了电话之后还是一脸寒霜,秦若凌赶紧问道:“出什么事了吗?林军!”

    “嗯,我有事要去一趟,你在公司等我!”陈林军一边说着一边要走。

    不过秦若凌赶紧跟了去,急切地说:“公司里没有什么事,我和你一起去!”

    秦若凌想过了,不管陈林军去哪里,自己都要跟着去。

    也罢,陈林军点了点头,然后两个人了一辆车。

    陈林军一脚油门,车子轰鸣着出了公司。在金南的大街狂奔起来。

    “注意安全,人太多!”秦若凌赶紧提醒。

    当时是因为若凌集团发展过快,大量的人员涌入金南,以至于金南一时之间都瘫痪了,秦若凌这才想办法把公司新总部迁移到了燕京。

    所以金南的大街小巷都是车水马龙的,秦若凌担心出事,毕竟现在在金南的人,可能百分之七十都是若凌集团的员工。还有百分之二十可能也是靠着若凌集团为生的。

    陈林军只是点了点头,他的车像蛇一样灵活的穿梭,也算是解释了秦若凌的担心,那是自己技术太好了,不管开多快都不会出事。

    很快,汽车出了金南市,秦若凌才算是松了一口气。

    到了这里,陈林军的车子看的更加快了,那速率表噌噌地到了一百八。

    以至于秦苦凌不得不紧紧的抓住吊带。不然身体晃来晃去,被安全带都勒着痛,特别是胸部那鼓起来的地方,每一次都被它紧紧的勒住了。

    “林军,这是要去哪,出什么事了?”秦若凌终于问了出来。

    “噢!去我们黑虎家族总部。有一伙来历不明的人在对老三他们下手!我必须得赶紧回去。不然怕他们吃亏!”陈林军丝毫没有隐瞒。

    和秦若凌两个人除了没有洞房之外,早坦诚相见了,还有什么是不能说的呢。

    “啊,这什么人呀,这么大胆,敢动你的老巢?”秦若凌也感觉到有一些不可思议。

    毕竟秦若凌已经是对陈林军有了充分的了解,知道他和哥以前并不真是什么军人,而是一个令人闻风丧胆的杀手组织。何况秦若凌已经是去过那里,也知道那个长相如张飞一般的老三赫飞龙身手在老五之。既然他都打电话来向陈林军求助,那进攻的人肯定也是非常凡响。

    “是呀,所以我说他们是找死!”陈林军钢牙紧咬,仿佛已经是看见了那些进攻的人正在自己眼前,抡起手的刀要劈过去。

    陈林军驾驶的这辆车像是火箭一般地在马路急驶,忽左忽右,见缝插针。把来往的车辆司机都吓了一个半死。因为感觉到他要撞自己,可是却又呼的一声从旁边一闪而过。

    等反应过来,想要骂他一两句时,才发现,那车已经是是没有了踪影。

    开车的司机都知道,车速越高越危险,何况这几乎是两百多公里的时速,实在是一种惊人的速度。所以他们在明白过来之后,剩下的只有佩服了。
一千八百一十章:出大事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