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八百一十一章:背后枪声(1/2)
作者:饥饿的狼
    “你们怎么样了?”陈林军一边问着,一边蹲下去查看。

    不好,已经是没有了呼吸。

    陈林军赶紧给他们把脉,这时眼神却明显的亮了一下。因为虽然没有感觉到他们的呼吸,却能探查到微弱的脉搏。

    “啊,他们被人杀死了吗?”秦若凌走过来后了,也是吓得尖叫起来。

    “嗯,出事了!”陈林军还在反脉,一边查看了一下兄弟的身体。

    “不是被杀的,而是毒了!”陈林军在检查完后,非常肯定地说道。

    一边说着一边掏出了电话,想着打一个电话给老三,问一下里面的情况。

    但是电话响了几声后,还是没有人接。

    陈林军的心里一沉,看来不光是这个哨卡,是里面的兄弟都遭了毒手,甚至连老三东北虎赫飞龙都没有能幸免。

    “车!”陈林军说完,拉着秦若凌往车跑。

    很快,陈林军走过了那道八卦路。

    哎,陈林军心里涌出一阵悲凉。因为以前每一次回来,院子前面都会人山人海,兄弟们像是迎接国家元首一般地欢呼自己回来。

    但是现在面前一个人都没有,死一般的寂静,让人一看知道出大事了。

    “那里有人!”在这时,秦若凌突然叫了一句。

    “噢!”陈林军应了一声,他也看见了,不远处的一棵树后有人倒在那里。

    紧接着,他看见更加多的兄弟。从他们倒地的姿势来看,应该是没有任何防备时倒在了地下。

    而更加让陈林军怪的是,院子里并没有看见有任何的外来车辆。难道对方在下手之后,已经是撤离了?毕竟老三打给自己电话之后都有两个小时了。

    “咚!“在这时,秦若凌的头突然撞在了车玻璃,发出一声撞击声。然后歪在那里,一动不动。

    “啊,若凌,你怎么了?”陈林军一边问道,一边赶紧把车子停了下来。

    秦若凌紧闭双眼,已经是人事不知。

    不好,肯定是整个空还有毒气,而这种毒气可能是无色无味的,连陈林军都没有闻出来。毒气灌进了车厢。结果秦若凌毒了。

    陈林军给她一把脉,肯定了自己的猜想。

    于是陈林军马在秦若凌的身点了几下,封住了她空位,防止体内的毒气漫延。

    紧接着,陈林军双掌发力,把车内的气体都从车窗里鼓了出去,把车窗门紧闭,把气体流通方式调为车内循环。这样一来,可以有效的阻截有毒空气。

    陈林军把秦若凌的头搂了过来,然后两片嘴唇落在了她的两片XIN感红唇之。

    当然他并是来一个吻别,而是要替她做人工呼吸。

    做为一个神医,他当然明白,这种空气传播的毒物,只要阻截它在体内传播,并且及时把它们排出体外的话,算解毒了。

    所以这一点和人工呼吸又有所不同,因为人工呼吸是吹入新鲜的空气。而这个是把她体内的空气吸出来。

    陈林军的唇紧密地贴在秦若凌的唇,然后慢慢地往回吸气。
一千八百一十一章:背后枪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